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AI畅谈加盟火箭流言 阿帅坦言将重用多西

2010年02月07日14: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76人正在就麦蒂的交易进行谈判,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而作为谈判主角之一的伊戈达拉也备受关注,尤其是今天76人与火箭的比赛,他的表现直接关系到了他接下来的交易前景以及身价。

“这就意味着我会在这场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伊戈达拉在赛前说道,本场比赛他贡献了14分10篮板6助攻外加3抢断的全能数据,“我开玩笑的,我只是把这场看做是普通的比赛。我在76人待了6年,依然把队友当做兄弟看待,我们会尽力拿下比赛。”

“我知道肯定会有人想得比较多,但我不认为他们是认真的。”伊戈达拉表示,“作为团队,我们试图打得更好,争取更多的胜利,所以我们只关注自己的表现。我在联盟已经打了6个赛季,我知道这就是生意,你肯定看过太多诸如此类的故事……但你必须拿出职业球员的素养,认真地打好自己的比赛。”

多西在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有爆发性的表现,阿德尔曼教练考虑会给这位二年级中锋更多的表现机会。“我觉得我们会希望多用这些大个子球员,当你的表现陷入挣扎,尤其是篮下的表现不佳的时候。我们之前有3个内线球员可供使用,斯科拉兰德里海耶斯都很适应了,大卫·安德森打得也不错,但有些对位他还应付不来。”

“有时候总会有一些困难的对位,但多西还是应该得到一些上场的机会。”阿德尔曼认为多西的体格对防守重磅级中锋有帮助,“如果多西能持续有这样的表现,这就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多西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上场18分钟,两投全中,贡献4分7篮板,表现尚可。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