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弗森23分号令群狼 末节逆转灰熊豪取四连胜

2010年02月07日12: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森林狼以109-102逆转战胜灰熊,取得赛季以来最长的4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此役,森林狼方面,莱恩·戈麦斯砍下26分,艾尔·杰弗森得到23分7个篮板,雷蒙·塞申斯拿下19分6次助攻,科里·布鲁尔也有17分入账。

灰熊方面,鲁迪·盖伊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8个篮板,O.J.梅奥得到16分,马克·加索尔拿下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兰多夫和康利各得到14分,另外兰多夫还有13个篮板入账。

比赛开始,失误连连的灰熊队被森林狼抓住机会,后者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比赛进行了2分半钟,灰熊才打破得分荒,他们随即回敬对手一波8-0的冲击波。首节后半段,森林狼命中率有所下降,找回手感的灰熊多点开花,在节末发动一波13-6的攻势,以27-17领先结束首节战斗。

第二节,森林狼逐渐找回比赛的节奏。灰熊则面对主队行云流水的进攻防守乏术。戈麦斯单节砍下9分,率领森林狼单节打出30分的进攻高潮。但是半场结束时,灰熊仍以53-47暂时领先森林狼。

下半场易地再战,布鲁尔突然爆发,连突带投的他包办了森林狼的前13分。灰熊虽然凭借着稳定的整体进攻维持领先,兰多夫本节送出3次助攻,但是灰熊在场面上已经明显处于下风。塞申斯在本节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森林狼进一步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森林狼仅以76-78落后。

最后一节,灰熊一上来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杰弗森随后连得14分,塞申斯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7平。此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1分57秒时,戈麦斯中投命中,森林狼以101-99领先。兰多夫投篮不中后,勒夫三分得手,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了5分。灰熊此后投篮仍然不中,塞申斯在终场前30.6秒两罚两中,森林狼以106-99领先。虽然梅奥此后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最终森林狼以109-102战胜灰熊,取得赛季以来最长的4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