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宣布罗伊缺席全明星 基德成热门替补

2010年02月07日09: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宣布罗伊缺席全明星 基德成热门替补

开拓者宣布罗伊缺席全明星(点击进入欣赏更多组图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据来自于波特兰媒体消息,由于右小腿伤势影响,开拓者头号球星布兰登-罗伊已经确定缺席今天开拓者主场迎战湖人队的比赛,而罗伊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将继续缺席剩下的3场比赛,其中就包括达拉斯的全明星赛!

在今天主场对话湖人的比赛之前,罗伊参加了球队的3对3训练,其中对手包括斯蒂夫·布雷克、巴图姆等主力球员,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罗伊的移动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在篮板和防守上也看不出有任何影响,但罗伊在训练后还是表示,他的伤病依然没有痊愈,他基本不会出现在今天与湖人的比赛之中。

“很不幸,我不能出现在自己梦寐以求的赛场上。”罗伊说,“这真的让我很失望,而我现在只能将所有精力都放在恢复上,希望能够早日回到赛场,帮助球队前进。”

罗伊是在1月14日早上与雄鹿的比赛中弄伤的,随后他带伤作战,但反而加剧了他的问题,在1月21日与76人的比赛中,罗伊的右小腿伤势复发,最终被迫缺席了比赛。

“这不是我们希望做出的决定,但在最后我们觉得这是对布兰顿·罗伊的最好选择。”开拓者的总经理皮尔尔德说,“我们希望这段休息时间能够让罗伊恢复的更好,而且能够在全明星赛之后就能回归到球队之中。”本赛季,罗伊场均上场38.3分钟,场均得分23.1分,这两项数据均是开拓者中最高的,而且他场均还有5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本赛季中,罗伊有25场比赛的的得分是全队最高。

按照规定,被选出全明星球员假如不能出赛的话,替补名额将由斯特恩选择。此前黄蜂保罗就已经因伤缺席了比赛,而来自掘金比卢普斯已经替补入选。在现在罗伊受伤的情况下,来自小牛基德可能因为东道主又是入选,而国王埃文斯火箭的布鲁克斯也是热门候选人之一。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