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兰德里戏耍灰熊内线 洛瑞传球精准到位

2010年02月06日09:55腾讯体育胡氏原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半场比赛还剩下7分钟左右的时候,火箭两名替补球员凯尔-洛瑞和卡尔-兰德里完成了一次异常精彩的配合,帮助火箭34-35紧紧地咬住了灰熊

灰熊队卡罗尔外线投篮不中,洛瑞第一时间抢下了后场篮板,火箭队迅速快攻。只见洛瑞一个贯穿半场的传球,稳准狠的找到了前场的兰德里,此时灰熊已经有三名防守球员回防到位。兰德里接到洛瑞的传球之后,连续做出了两个投篮的假动作。第一次,灰熊一名防守球员跳起,第二次,灰熊两名防守球员跳起。兰德里顺势打个时间差,上篮得手,帮助火箭队仅仅落后灰熊队1分。(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