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妖童记-小球会暗藏新天王 他是保级最大筹码

2010年02月06日05:2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青年军的历史上向来不缺乏杰出的中场进攻型人才,不过在20岁就能坐稳西甲主力的球员则不多见。在萨拉戈萨阵中,就有一位这样的少年天才。今年20岁的安德尔-埃雷拉本赛季以主力的身份出战西甲赛场,他的表现得到了西班牙专家的交口称赞,而在西班牙国青队中,他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员。

安德尔•埃雷拉•阿奎拉(Ander Herrera Aguera)出生于1989年的8月14日,今年20岁。在2001年的西班牙少年足球锦标赛上,安德尔•埃雷拉被评为最佳球员,此后他开始了系统的足球训练。2004-05赛季安德尔•埃雷拉正式与萨拉戈萨签约,成为其青训系统的成员。加盟后的首个赛季,安德尔•埃雷拉就出战34场比赛,攻入1球。此后的三个赛季,安德尔•埃雷拉共代表萨拉戈萨各级青年队出战73场,攻入13球。2008-09赛季,安德尔•埃雷拉成为萨拉戈萨青年队的队长,并且入选了西班牙U20国家队。

安德尔•埃雷拉在场上的位置是攻击型前卫,他的跑动积极,视野开阔,具备了极强的组织能力和射门水准。在2009年7月7日,安德尔•埃雷拉与萨拉戈萨正式签署了一分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也是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他因此获得了代表萨拉戈萨一线队参加比赛的机会。2009年8月29日,在西甲联赛萨拉戈萨主场迎战特内里费的比赛中,安德尔•埃雷拉在第70分钟时替补登场,完成了他的西甲处子秀。2009年10月25日的诺坎普球场,萨拉戈萨客场挑战巴塞罗那,虽然最终1比6惨败,但安德尔•埃雷拉却迎来了他的第一次一线队首发。而在2009年12月6日,在萨拉戈萨客场挑战马洛卡的比赛中,虽然球队1比4落败,但是安德尔•埃雷拉却攻入了全队唯一入球,这也是他在西甲赛场上的处子球。

本赛季至今,安德尔•埃雷拉已经代表萨拉戈萨出战14次,其中最近5场更是连续首发打满全场,他已经牢牢占据了主力的位置。虽然萨拉戈萨目前仅仅排名倒数第三位,处于降级区内,但安德尔•埃雷拉的存在依然让球队对于最终完成保级任务信心十足。萨拉戈萨目前距离倒数第四的巴拉多利德只有1分之差,即便和排名第15位的马拉加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安德尔•埃雷拉已经表示,下半赛季他的目标是为萨拉戈萨取得更多的进球完成保级任务。这位年轻小将能否做到?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