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时尚 ● 游戏 ● 汽车 ● 教育 ● 星座 ● 笑话 ● 短信 ● 相册论坛 ● 聊天 ● 导航  
首页 奥运 图片 明星 国内足球 国际足球 篮球NBA 综合 时尚运动 性格体坛 论坛
 国足征战亚洲杯 | 姚明征战NBA | 海外游侠 | 美洲杯 | 贝克汉姆 | 体坛风月 | 狂野体坛 | 爆笑图片
三百六十项,项项出美女
  被称为美女,必然拥有娇好的相貌,这是她们鹤立鸡群的原因,也是吸引注意力的资本,但是美女的定位会令人们更关注她们的外表,甚至私生活,反而忽略了她们作为运动员的本职身份。

  有实力的美女才是真美女。也只有那些能在竞技场上技压群芳的女中豪杰才是体坛真正的当红主角。


  与内敛、沉静的东方佳丽相比,西洋美人则大多数活泼、热辣。即使竞技成绩不佳,她们照样成为话题的中心。东西方不同的审美标准,造就了不同的体坛美人。
  
“网坛花瓶”库娃
  库娃出道后不久就已经被安上了网坛花瓶的绰号。
冰上精灵关颖珊
 关颖珊认为,拥有无比的自信心是她成功的最主要因素。
“卡哇伊”赵蕊蕊
 赵蕊蕊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她有个最大的爱好就是绘画。
跳水皇后伏明霞
 这位湖北的武汉小姑娘自小身体瘦弱,8岁的时候进了业余体校。
“冰美人”霍尔金娜
 舒展的动作、高贵的气质、成熟的仪态让她更像是一位骄傲的女王。
“颠球女皇”米兰妮
 “从小我妈妈认为我是个假小子,我整天就知道踢球,于是她就送我去训练。
“篮球美女”隋菲菲
  活泼靓丽,却又素面朝天的“篮球美女”隋菲菲一直被很多人喜欢。
日本围棋美女
  梅泽生于东京和中国有深厚的渊源。她在小学三年级就和父母到过中国
“金色小飞鱼”
  在德国体育明星中,游泳选手范·阿尔姆西克“风光”了10多年。
丹麦羽球美眉马丁
  在丹麦,马尔廷被誉为“第二女王”。1999年已拿下十次丹麦冠军。
库娃(网球)
关颖珊(花样滑冰)
赵蕊蕊(排球)
伏明霞(跳水)
霍尔金娜(体操)
米兰妮(足球)
隋菲菲(篮球)
梅泽由香里(围棋)
阿尔姆西克(游泳)
马丁(羽球)
俄体坛八美图
  俄罗斯无疑是个盛产美女的地方。一些去过俄罗斯的朋友总会感叹,只有在那里才会“在大街上走着走着不经意间就会屡屡惊艳得不能自拔……”俄罗斯的女孩子14岁就开始成熟,这也是她们的法定结婚年龄。她们最美丽的年华往往在22岁以前就燃烧了大部分。
网坛美少女库娃
青春玉女莎拉波娃
艺体仙子卡巴耶娃
体操皇后霍尔金娜
奔放撩人艺体美女
体操野性小天后
国象美女科斯坚纽克
美丽使者波多维斯基
关于腾讯 | About Tencent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招聘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 - 2007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