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官方宣布与池忠国完成续约 期待国脚后腰为北京、为中国争光

腾讯体育7月20日,今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国脚中场池忠国完成续约。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池忠国与北京国安这次续约3年,采用2+1模式,最后一年为国安签约优先年,顶薪为1200万元。

在国安队中,池忠国是受多个教练共同肯定的主力首发,也是国足常客,他虽然生性低调,但在场上一直勤勤恳恳,在球场上他用不知疲倦的奔跑和出色的抢断,赢得了“中国坎特”的称号。

以下为公告全文:

经友好协商,近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池忠国完成续约。池忠国出生于1989年,场上位置司职后腰。

自2018年加盟以来,他始终是球队最可信赖的球员之一,在各项赛事中已经累计为球队出场68次。

2018、2019两个赛季,池忠国的抢断数在中超联赛中都名列前茅。

期待着池忠国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继续努力,为北京争光,为中国争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