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1-3深陷保级泥潭 武磊首发憾失破门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30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1-3不敌莱万特,武磊踢了68分钟错过得分良机,前皇马射手马约拉尔为莱万特打开胜利之门。

武磊首发出战并无建树

比赛亮点

西班牙人主场1-3不敌莱万特,复赛后首败,进入到2020年以来西班牙人首次在主场输球。此役过后,阿维拉多的球队以24分继续排在倒数第2,错过提升排名的好机会。

武磊连续7轮先发,其中复赛后连续3轮出战。下半时武磊曾错失门前绝好的头球攻门机会,第68分钟中国前锋被达德尔换下。

前皇马球星闪耀全场,马约拉尔在第14分钟为莱万特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西甲进球。

精彩回顾

第7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分球,卡莱里弧顶处晃开防守队员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上看台。

第14分钟,坎帕尼亚背身做球,马约拉尔强行趟入禁区,维克托-桑切斯没能成功抢断,大卫-洛佩斯随后解围失误,马约拉尔近距离倒地扫射破网,0-1!

第28分钟,卡夫雷拉大力掷出前场界外球,大卫-洛佩斯抢点甩头一蹭,皮球在门前弹地飞进网窝,比分变成了1-1!

第43分钟,莱万特左路下底传中,西班牙人前点解围打中立柱弹回,马约拉尔左脚攻门打中梅莱罗反弹,坎帕尼亚头球补射破网,但边裁吹罚梅莱罗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5分钟,哈维-洛佩斯右路跟进传中,卡莱里小禁区前抢到落点倒地勾射,费尔南德斯倒地救险。

第66分钟,恩巴尔巴开出左侧角球,武磊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只可惜稍稍顶偏。

第67分钟,巴尔希直传被挡,但他大禁区线上优雅转身过掉2人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迭戈-洛佩斯猝不及防,1-2!

第73分钟,莱万特角球开出制造混乱,巴尔希小禁区前左脚抽射,迭戈-洛佩斯奋力将球挡出。

第87分钟,莱万特左路强行趟球突破传中,佩德罗萨门前解围不慎踢进自家大门,1-3!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哈维-洛佩斯(2-阿维拉83')、18-卡夫雷拉、15-大卫-洛佩斯、17-迪达克(3-佩德罗萨76')

中场:23-恩巴尔巴、4-维克托-桑切斯(9-费雷拉76')、21-罗卡、14-梅伦多(22-巴尔加斯83')

前锋:7-武磊(10-达德尔68')、12-卡莱里

莱万特(442):

门将:13-费尔南德斯

后卫:20-米拉蒙、15-波斯蒂戈、14-维佐、19-克莱克

中场:24-坎帕尼亚、22-梅莱罗(8-赫尔纳尼63')、17-武科切维奇(5-拉多亚72')、10-巴尔希

前锋:21-马约拉尔(11-莫拉莱斯62')、9-马尔蒂(18-卡布雷拉8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