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UCL西安海选赛火热进行中,荣耀X10带你感受足够“野”的态度!

6月13日,2020年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线下海选赛在古都西安成功举办。与此同时,WUCL外卡赛全国总决赛也在天府之国成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夺得此次外卡赛总决赛冠军的高校电竞战队将有机会直通今年WUCL32强。尤其在西安海选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展现出来野性十足的电竞态度,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电竞的热爱、激情与坚守。

在西安海选赛现场,面对采访时现场的参赛选手们可谓是非常“放肆”,一系列操作让人叹为观止。一位打野选手十分自信的表示,朋友们都觉得他的他的操作很野,上中下路来回游走,整个王者峡谷就是他家后院。还有参赛选手表示:“要用来去自如,横扫全场的霸气震慑对手。”更有选手打趣的说道:“我家是我家,你家也是我家,四处游走,横扫全场!”总之,对他们而言在电竞的世界里来去自如是常态,每一次操作都是野性的释放。

而在WUCL是赛场上,如麒麟般野性外露的选手遇上搭配麒麟820芯片的荣耀X10,肆意的态度和操作在强大的芯片加持下,让这群电竞爱好者们在赛场场上更加如鱼得水。同时, 4300mAh超大续航能力、90Hz高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等超能科技为选手们的肆意操作提供了更好的保障,让比赛打得更加酣畅淋漓。

此外,我们也看到了电竞爱好者们的恣意驰骋,和对电子竞技发自内心的热爱。在被问及电竞人应该具有的精神品质时,一位参赛选手表示,电竞人应该敢为人先,在质疑声中前行,无惧挑战。这不仅是高校电竞选手们对梦想的坚守,更是他们积极的人生态度。至于说为什么参加比赛,其中一个战队队长坦言,电竞黄金年龄是16-22岁,他今年已经21岁了。他要通过WUCL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年龄不能阻挡他的电竞梦想。这也让我们看到,一个电竞人勇于追求梦想,勇敢在质疑声中证明自己的电竞态度。

在西安海选赛酣畅淋漓对决的同时,成都外卡赛全国总决赛也在激烈进行中。决赛现场,工作人员邀请了100多位观众与主播梦飞在《王者荣耀》进行以一敌百挑战,这一超能挑战吸引了现场电竞爱好者和路人观众们的超高关注。在这场持久的超能挑战中,荣耀X10的超能科技成为这场超能挑战强有力的支持。

无论是在西安海选赛、还是在成都外卡赛决赛现场,荣耀X10 凭借优秀的游戏表现得到现场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的认可。助力梦飞以一敌百的超能挑战,助力外卡赛选手夺得冠军实现梦想,助力海选赛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走向荣耀顶峰,在与选手们的完美配合中持续书写荣耀X10的荣耀时刻。

腾讯体育以及荣耀通过WUCL为全球的电竞爱好者打造了一个逐梦舞台,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电竞之梦走向荣耀巅峰。目前,成都外卡赛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冠军战队将有机会直通WUCL32强,参加后续的大区赛竞技中。6月20日的WUCL南昌站比赛也即将开始,敬请关注后续精彩比赛。谁最终能够站上WUCL的荣耀顶峰,书写WUCL赛场上的荣耀时刻,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