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开赛 超10万跑友一起云约跑

6月14日原本是兰州马拉松开启的日子。迎来十周年的兰州马拉松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与跑友见面。当天7:30,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在兰州马拉松公园鸣枪开赛。

据组委会消息,自5月28日活动报名开启,截至6月13日24:00,共有来自各地的101348名跑者报名参赛在今天一起“云约跑”。

为了增强线上赛跑者的参与感,共有50位跑者相约兰州马拉松公园,共跑兰马线上赛。虽然没有了往日数万人起跑的壮大规模,但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彩云、兰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兰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凤霞、兰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尚虎珊等领导嘉宾现身为赛事鸣枪,满满的仪式感。他们还与10万余名跑者一同奔跑。

本次领跑活动还全程在网络上进行直播,10位嘉宾连线。同时,这次线上赛不设参与门槛,市民朋友们踊跃报名参与。

5月16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关于开展线上马拉松等跑步活动的指导意见》。5月28日,兰马率先启动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通过“每日打卡挑战”及“兰马线上赛”两个板块的内容,通过“步数挑战打卡”的参与方式,为各阶段跑者提供了门槛更低、参与更简易、形式更丰富的线上健身形式。同时,还为参与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互动礼品。截至6月13日,每日打卡挑战活动累计共有22万余人次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