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超官宣提前结束!凯尔特人夺冠军 英超会步后尘吗?

腾讯体育讯 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官方宣布本赛季提前结束,凯尔特人夺得冠军,老牌劲旅哈茨惨遭降级。

凯尔特人提前夺得苏超冠军

苏超在官方网站公告写道:经过与所有12家俱乐部的协商,本赛季的联赛提前结束,即日起生效。最终的赛季排名,由各俱乐部在2020年3月13日之前联赛每场比赛的平均得分决定(因为各个队进行比赛的轮次不同)。

苏超最终排名

因此场均积分2.6667分的凯尔特人,力压排在第二的流浪者(场均2.3103分)夺冠,老牌劲旅哈茨则惨遭降级。

英国卫生部4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17.1万余例,死亡26771例。在5月初,英国媒体BBC曾称:“研究发现,实际死亡病例可能两倍于官方公布的数字,超过了二战初期德国对伦敦“大轰炸”造成的死亡人数。《金融时报》记者研究了英国国家统计署(ONS)的数据,估计英国的实际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数可能多达45000人”。

这样严重的疫情走向,也让苏格兰超级联赛走向了中止。那么与苏格兰紧邻的英格兰本土,情况可能会更糟。那么距离英超真正结束,还会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