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要回来了!奥地利站将于7月4、5日重启

在因为疫情全球蔓延取消或者延期多场比赛之后,F1终于将要重启了。据F1官方发出的通知,计划于7月4日、5日重启奥地利大奖赛,之后整个夏季时间都继续在欧洲比赛,直到8月和9月前半个月移师到其他分站。

因为全球性的新冠疫情,F1已经宣布取消或者延期7月之前的所有比赛。

此前,据媒体报道,4月16日,FIA主席让-托德、F1老板切斯-凯里、以及F1车队召开了视频会议,讨论了在奥地利空场办赛的可能性。鉴于法国和比利时连续出台限制大型聚集活动的禁令,而奥地利相对宽松。因此F1考虑将奥地利的红牛环赛道作为新赛季F1的揭幕站,但是依旧是空场比赛,没有观众。之后将在英国的银石赛道举办,也是空场。

而在此次F1官方发布的通知中,已经明确了奥地利站的时间为7月4日和5日的周末,之后依旧是在欧洲比赛,然后再考虑在其他地方恢复比赛。F1官方也表示,目前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衷心希望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发布修订的日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