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玟哉就不当言论向国安书面致歉,愿意接受俱乐部任何处罚

[摘要]据了解就此事,国安俱乐部会对他此次行为进行严厉的处罚。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北京国安韩国籍外援金玟哉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一些不当言论,据了解,金玟哉本人已口头+书面向俱乐部和队友道歉,同时他解释称,视频的呈现效果引发争议,完全是因为节目剪辑方的“恶意剪辑”。

金玟哉就不当言论致歉

中超开赛时间仍没有定论,国安外援金玟哉回韩国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过程中,金玟哉接受了韩国当地媒体人、著名解说员朴文成的节目,言论传回国内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节目中,从老队长于大宝,到国脚李磊、王刚,包括轮换的“平民”球员姜涛,都遭到了金玟哉的吐槽,虽然没有一一点名,但这几位国安后场球员,都能从金玟哉看似玩笑的吐槽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言论传回中国后,在网络上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关于金玟哉对于大宝的“无情吐槽”,有人认为“前锋改后卫,防守意识不足,太正常了”;也有人认为,“这孩子情商太低”。

据了解,北京国安第一时间与金玟哉取得联系,并对他进行严厉批评。事后,金玟哉认识到了错误,口头向俱乐部及队友进行了道歉,同时也解释了一下那个视频是制作方剪辑的问题,他很多正面的内容全部被剪掉了。

金玟哉本人也表示,愿意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处罚。今天金玟哉已经再次发了给俱乐部的书面道歉,态度诚恳,而且他也还会跟队友们进行沟通。

据了解就此事,国安俱乐部会对他此次行为进行严厉的处罚。

据了解,金玟哉本人就“未经允许恶意剪辑”一事,向涉事韩国媒体人朴文成进行严肃沟通。除此之外,该媒体人参加金玟哉婚礼时,未经允许将金玟哉太太的照片发布在网上,也引发了球员本人的不满,金玟哉要求其立即消除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