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春女足再引进2国字号球员 新赛季前迎9张新面孔

自4月17日结束昆明冬训返回大本营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开启本地集训状态,等待联赛复常。近日,长春女足官宣前国脚高晨和国青主力前锋杨敏两名新援加盟。至此,球队新赛季引援工作全部结束。

高晨球迷并不陌生,这位曾多次入选女足国家队的边后卫出生于1992年8月11日,28岁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身高1.69米,此前在大连女足效力。2016到2017年,法国教练布鲁诺执教中国女足时期,高晨一直担任主力右后卫并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

高晨

高晨擅长边路进攻、防守强悍,突破、传中等技术全面,比赛经验丰富,对长春女足边后卫位置起到有效补充的作用,更重要的是,高晨还是一位多面手,能胜任中前卫的位置。

杨敏则是一名00后的年轻球员,出生于2002年2月15日只有18岁,身高167,司职前锋。杨敏曾随江苏女足获得过U16、U18女足赛事冠军,是球队主力,2019年入选U18国家青年队。

杨敏

虽然年纪小,但杨敏成名较早,长春女足认为她是一块即将成才的璞玉,她的加盟也让球队的新老交替工作更加有序进行。

一位中生代的精英,一位新生代的小将,高晨和杨敏的正式加盟,也完成了长春女足新赛季引援最后一块拼图。

长春女足2020赛季引援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一共引进了9名球员。司雨、陈圆梦、陈梦圆、杨敏四位国青小将,宋端、毕晓琳、黄望和高晨四位国脚级别球员。外援引进上,曾效力于大连女足和欧洲冠军里昂队的前锋索里的助阵,让长春女足在新赛季更有竞争力。

除了内外援,今年长春女足从巴西国家队高薪聘请了康复治疗师凯瑟琳,她与队医孙彬彬、康复训练师王鑫组成了一线队的康复治疗三人小组,为女足姑娘们提供更高效的医疗康复保障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