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恒大:于汉超严重违反“三九”队规,给予开除处分

4月14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对严重违反“三九”队规的球员于汉超给予开除处分。虽然恒大公告中并未提及于汉超具体触犯了“三九”队规中的哪一条,但是球迷都明白,于汉超因为擅自涂改车牌,被广州警方行政拘留。

恒大俱乐部公告表示:“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恒大俱乐部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恒大集团从严管理的企业文化,实施奖罚分明、重奖重罚的管理机制。2019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升级出台史上最严的“三九”队规,恒大老板许家印强调:“三九”队规是恒大队的“军规”,是铁的纪律,希望所有球员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遵守,球队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

就在恒大这条处罚发布30多分钟之后,认证为“广州交警”的平台,宣布对于汉超给予“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于汉超作为前国脚,并不是多么缺钱的人,之前也没有过违法犯罪的前科,因此,他的行为让很多网友表示“无法理解”。

有熟知广州机动车政策的人表示:广州对于非粤A车主实施四停四开的政策。也就是说,非粤A牌照的车主开四天之后,需要停四天。由于于汉超户口在大连,而且他的这台160万左右的大G车龄太长,无法迁入广州。而于汉超出于一些原因,并不想买新车,但又图省事抱着侥幸心理,以涂改车牌的方式,可着这一台车开,最终酿成大错。

相关新闻

警方处罚:

个人影响:

专家解读:

队友力挺:

各方态度:

罚单盘点:

于汉超事件回顾:

今天中午,有网友爆料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当街涂改车牌,将原车牌中的“E”改为“F”,整个过程被网友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引发广泛关注。

于汉超的车牌,有明显的涂改的痕迹

随后,有网友将这段视频@广州交警 的官方平台,当时广州交警的官方平台回应收到,并表示会跟进此事。

下午,广州交警爆料于汉超已经前往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而爆料于汉超改车牌的博主再次发消息,称于汉超稍后将会发一份致歉声明。

晚些时候,有广州网友曝光了于汉超的违法车辆已经被拖走的照片。

网友PO出的于汉超违法车辆被拖走的照片

今晚21点,认证为“广州公安”的平台,发布处罚结果,称于汉超承认违法事实,对他处于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但随后平台删除了相关消息。

随后,有记者采访恒大方面,俱乐部表示,会在公安机关处理结果出台后,对于汉超进行处罚,但在今晚23点多,恒大宣布,于汉超严重违反“三九”队规,被俱乐部开除。

恒大曾在2019赛季初发布“三九”队规,其中一条是“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者,开除”。

恒大三九队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z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