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首家!比利时联赛董事会提议赛季提前结束 布鲁日获比甲冠军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比利时甲级联赛董事会在今天官网发布公告提议提前结束2019-20赛季,布鲁日直接成为本赛季冠军。董事会将在4月15日召开股东大会决定是否采纳这一提议,如果提议被采纳,比利时甲级联赛很有可能成为欧洲第一家因为新冠疫情而提前结束本赛季的甲级联赛。

据了解,除了宣布目前比甲联赛第一名布鲁日成为本赛季联赛冠军之外,联赛董事会还将成立特别工作小组以投票的方式决定如何选出本赛季的升降级球队以及如何筹备新赛季。

此外,联赛董事会还是会希望比利时杯能够完赛,目前比利时杯已经到达决赛阶段,对阵双方是布鲁日和安特卫普,原本定于3月22日进行的决赛也已经被无限期推迟,目前比赛是否能够顺利进行取决于能否得到当地卫生部门的许可。

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种阶段,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未踢.,目前布鲁日积70分位列榜首,领先第二名15分。

按照规定,常规赛结束之后,联赛前6名将参加争冠附加赛,以双循环赛制,最终积分最高者为联赛冠军以及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亚军获得下赛季欧冠第3轮附加赛,季军获得下赛季欧联第3轮附加赛,7-15名加上升级上来的比乙前3名共12支球队分成2组进行欧联资格小组附加赛,同样采用双循环积分赛制,两个组的第一名进行双回合淘汰赛,胜者再与争冠组的第四名进行淘汰赛决定欧联杯第2轮资格赛资格归属,而比利时杯冠军将直接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