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再宣布三站比赛推迟 盼5月能恢复比赛

继取消揭幕战澳大利亚站,巴林站和越南站推迟之后,北京时间3月19日晚,F1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荷兰站、西班牙站和摩纳哥站也将推迟举行。

如今,新冠病毒疫情在欧洲愈演愈烈,众多赛事宣布取消或者延期。而F1此前也陆续发声明,取消澳大利亚站,延期巴林站和越南站。

3月19日,F1官方还宣布2020赛季F1的夏休停工期提前至3-4月,并且延长停工期的长度。“将夏休停工期从7月和8月提前至3月和4月,并将停工期从14天延长至21天。”

目前疫情何时能够彻底过去还难以下结论,而加入延期行列的赛事组织越来越多。

以下是声明原文

鉴于新冠病毒在全球的持续蔓延,在与国际汽联和三站赛事方进行持续讨论之后,F1今日正式宣布,2020赛季F1荷兰大奖赛、F1西班牙大奖赛以及F1摩纳哥大奖赛将推迟举行。

F1和国际汽联将继续与受影响的分站赛事官方密切合作以监测局势,并在适当的时间研究如果情况改善在今年晚些时候各大奖赛可能的替代日期。

F1和国际汽联希望在5月之后尽快开始2020年的比赛,并将继续定期监测疫情发展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