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网组委会发文:抗击疫情初捷,武网加紧筹备赛事

北京时间3月19日,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及女子网球协会(WTA)共同宣布将停赛期延长至6月7日。做为亚洲赛季重要的一场比赛,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也发文通报了相关情况,表示武网正按照原定计划加紧筹备赛事。

以下为声明原文:

在全国人民的强力支持下,武汉人民终于迎来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曙光,武汉网球公开赛也在广大球迷的深切关注中,进入到紧张的筹备阶段。

今天,WTA和ATP发布联合声明,从2020年6月8日开始的比赛依旧将按照公布的赛程进行,武汉网球公开赛将继续按原定计划推进赛事筹备工作并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应对举措。

我们充分理解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传播给各国重大体育赛事和体育组织带来了巨大挑战,多方沟通、积极解决是维护各方利益的最佳途径。武汉网球公开赛始终坚持与WTA、相关部门、各合作伙伴以及中国赛季姊妹赛事团结协作的原则,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也力争一如既往地将女子网球的独特魅力和高超竞技水准呈现给包括中国球迷在内的全球观众。

在此,我们再次真诚地感谢社会各界、广大球迷和全体合作伙伴对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关心、爱护和支持。疫情终将被战胜,生活会更加美好。

2020,我们在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与你相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