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2-0胜西汉姆落后利物浦22分 标王头槌丁丁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6轮,曼城主场2-0轻取西汉姆,蓝月亮距利物浦22分。罗德里甩头破网,德布劳内传射建功。

比赛亮点

因极端天气原因,这场比赛推迟到今天举行。结果曼城在主场2球轻取西汉姆完成对铁锤帮的8连杀,曼城积54分距榜首的利物浦22分。

曼城标王用一记漂亮的头球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这是罗德里本赛季第3粒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0粒进球。

德布劳内送出本赛季英超第16次助攻,超越上赛季助攻王阿扎尔,他将继续冲击亨利单赛季20助攻的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层面,德布劳内已经参与151球,效力切尔西、不莱梅、狼堡和曼城期间他打进54球送出97次助攻。

在弗雷德里克斯受伤的情况下,前曼城右后卫萨巴莱塔临危受命替补出场,伊蒂哈德球迷起身为这名曾效力9个赛季的老将送上掌声。

罗德里传球188次,成178次,均创造有数据统计以来的英超纪录。西汉姆联全队成功传球169次,不及罗德里一人。

精彩回顾

第8分钟,德布劳内斜线带球突破直传,阿圭罗大禁区线外脚背撩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13分钟,德布劳内外围尝试右脚大力低射,法比安斯基对球路判断稍微失误,但他仍然将球挡出。

第14分钟,德布劳内妙塞,热苏斯反越位面对法比安斯基,巴西国脚急停摆脱克雷斯维尔右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30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左侧角球,罗德里前点甩头一蹭,拉波尔特远点跟进包抄攻门,但他碰球前皮球先过了门线,进球算在了罗德里帐下,1-0!

第54分钟,德布劳内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强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62分钟,德布劳内与贝尔纳多-席尔瓦打出精彩撞墙配合,丁丁高速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近角得手,2-0!

第77分钟,德布劳内外脚背撩传禁区,无人盯防的热苏斯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出击的法比安斯基封出!

数据统计

一场碾压局,曼城在主场统治比赛。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0比3,射正7比0,控球率高达78%,如果不是热苏斯浪费3个必进球,曼城早可以杀死比赛。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5-斯通斯65')、22-门迪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79')、16-罗德里、21-大卫-席尔瓦(47-菲尔-福登85')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9-热苏斯

西汉姆(352):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3-迪奥普、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中场:24-弗雷德里克斯(5-萨巴莱塔60')、28-苏切克、41-赖斯、18-诺贝尔、26-马苏亚库

前锋:11-斯诺德格拉斯(17-鲍文80')、30-安东尼奥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z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