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5-0横扫9人蒙彼利埃 姆巴佩天使分别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2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5比0大胜蒙彼利埃。姆巴佩、迪马利亚、萨拉维亚和库尔扎瓦各入一球,孔格雷还送出乌龙大礼。蒙彼利埃门将贝尔唐开场17分钟就被红牌罚下,终场前,乔塔尔也累积双黄被罚下。

迪马利亚发挥出色

比赛亮点

大巴黎各项赛事6连胜:在轻松击败蒙彼利埃后,大巴黎获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最近10轮联赛,大巴黎9胜1平保持不败。

迪马利亚独造两球:迪马利亚本场精彩挑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法甲第7球,这也是天使之翼面对蒙彼利埃攻入的第5球。此外,迪马利亚的角球还制造了对手的乌龙。

内马尔姆巴佩连线:本场内马尔虽然没有入球,但却为姆巴佩送出绝妙助攻。姆巴佩本赛季法甲已经收获14球,而内马尔本赛季在法甲已经6次奉献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姆巴佩突前,萨拉维亚、内马尔和迪马利亚构成第二攻击梯队,维拉蒂和格耶双后腰。后卫线上,夸西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开场第4分钟,内马尔送出直传,姆巴佩右路得球传中,萨拉维亚包抄破门,但因为姆巴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分钟,内马尔中路突破被阻挡,萨拉维亚机警赶上送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攻门,球越过对方门将头顶飞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蒙彼利埃。

第14分钟,德洛特的射门被纳瓦斯托出横梁,不过此球越位在先。

第17分钟,姆巴佩单刀突袭,蒙彼利埃门将贝尔唐冲出禁区外用手肘将球挡出,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只剩10人应战的蒙彼利埃只能换上替补门将卡瓦略。

第20分钟,内马尔任意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26分钟,萨拉维亚分球,姆巴佩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勉强挡出。

第41分钟,迪马利亚和萨拉维亚做出精彩的踢墙式配合,随后他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4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萨瓦尼耶解围,球却打在队友孔格雷脸上弹入自家网窝,巴黎圣日耳曼3比0领先蒙彼利埃。

第47分钟,姆巴佩禁区左翼突破倒三角传中,内马尔的推射被门将化解。

第50分钟,内马尔妙传,姆巴佩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7分钟,内马尔送出绝妙直传球,姆巴佩快速突入禁区晃过门将轻松破门,4比0!

第65分钟,内马尔再度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右翼横传被门将扑出,库尔扎瓦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5比0领先。

第68分钟,迪马利亚挑传,内马尔禁区左翼的挑射稍稍偏出远角。第75分钟,内马尔传中,伊卡尔迪头球一蹭被门将没收。

第87分钟,乔塔尔踩踏金彭贝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第90分钟,迪马利亚挑传,卡瓦尼甩头攻门命中,可惜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只剩9人的蒙彼利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0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5球,蒙彼利埃6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8%,蒙彼利埃仅为32%。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12号穆尼耶、33号夸西、3号金彭贝、20号库尔扎瓦

后腰:6号维拉蒂(74分钟,8号帕雷德斯)、27号格耶

中场:19号萨拉维亚(69分钟,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

前锋:7号姆巴佩(68分钟,18号伊卡尔迪)

蒙彼利埃(3-5-2):

门将:16号贝尔唐

后卫:14号勒塔莱克、3号孔格雷、4号希尔顿

中场:2号苏克特、12号费里(76分钟,6号桑比亚)、25号莫莱(64分钟,13号乔塔尔)、11号萨瓦尼耶、8号奥永戈

前锋:10号拉波尔德(19分钟,30号马蒂斯-卡瓦略)、9号德洛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