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大冷门!马竞1-2惨遭丙级队淘汰 科雷亚破门无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马竞经过加时苦战1-2惨遭丙级球队莱奥内萨逆转,科雷亚破门,若奥-菲利克斯继续哑火。

比赛亮点

  1. 国王杯大冷门!马竞耻辱出局:此役床单军排出大半主力阵容,但踢得还不如丙级队,莱奥内萨凭借2个精彩的进球逆转马竞晋级。这是自2011年以来,马竞首次在国王杯上输给低级别球队。
  2. 弱队出门神!莱奥内萨顶住了马竞的狂轰滥炸,门将吉法德全场5次成功扑救,他多次挡出必进球。
  3. 新C罗球荒继续,此役若奥-菲利克斯踢满了120分钟,但面对丙级球队仍然无法取得进球,西蒙尼对他的耐心还剩多少?

精彩回顾

第7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妙传,比托洛插入禁区右脚攻门打偏。第19分钟,比托洛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的攻门打偏。

第20分钟,埃雷拉角球传中,费利佩头球攻门顶偏。第50分钟,阿里亚斯传球,科雷亚突入禁区右脚攻门未果。

第62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将球顺势做入禁区,科雷亚及时跟进左脚抽射建功,0-1!马竞客场取得领先。

第83分钟,莱昂内萨右路传中,阿丹没有将球打远,卡斯塔尼达中路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1!

第87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妙传,替补出场的萨庞季奇右脚低射被吉法德化解。

第90分钟,阿里亚斯右路横传,萨庞季奇门前顺势推射被吉法德挡出,后卫及时将球铲出底线。

第101分钟,科雷亚开出右侧角球,萨乌尔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吉法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108分钟,莱奥内萨打出快速反击,古迪尼奥搓传禁区,贝尼托远点凌空推射破网,2-1!

出场阵容

莱昂内萨(4231):

门将:25-吉法德

后卫:19-费尔南德斯(10-马尔科斯81')、2-罗达斯、21-特雷辛、14-卡斯塔尼达

后腰:8-马丁内斯(6-卡斯蒂略93')、5-蒙特斯

中场:18-古迪尼奥、20-康德(17-比拉尔巴70')、12-加尔万(11-卡瓦亚59')

前锋:15-贝尼托

马竞(433):

门将:1-阿丹

后卫:4-阿里亚斯、18-费利佩、22-埃尔莫索、35-桑切斯

中场:16-埃雷拉(5-托马斯45')、14-马科斯-略伦特(34-卡梅洛99')、8-萨乌尔

前锋:10-科雷亚(32-里克尔梅102')、7-若奥-菲利克斯、20-比托洛(17-萨庞季奇6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