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冠王!QGhappy问鼎冬冠杯 飞牛再获F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9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QGhappy迎战eStarPro双方展开宿命之战。QGhappy鏖战7局4-3战胜对手,迎来自己的第五冠。顶级边路选手彭云飞(ID:Fly)赛中两次带领队伍扭转局势,发挥亮眼再次拿下FMVP。

今日最佳

QGhappy.彭云飞(ID:Fly)狂铁逆风三度进场打开局面 顶级边路成队伍最强定心丸

第一局比赛,在BP阶段QGhappy的Bao教练就频繁针对夏季冠军杯FMVPCat,直接将他的火舞婉儿送上Ban位,而Fly在第一场就拿出关羽,火药味十足。开局双方和平发育,2分32秒eStarPro击杀暴君,王昭君中路草丛控制张飞拿到一血。eStarPro不断四人抱团,帮助下路压塔取得优势,6分40秒eStarPro再拿先知主宰,9分57秒双方爆发团战互换一人,

中期eStarPro占据中路线权,不断控制远古生物,抓住前期优势滚雪球。15分49秒eStarPro中路蹲草秒掉张飞,随后下路高地宫本武藏被马超击杀。

决赛团中,eStarPro强越对方上路高地,激烈团战后eStarPro仅剩马超与王昭君,但中路兵线来到水晶QGhappy防守不及时,马超带着名刀强点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QGhappy顶着对方裴擒虎、盘古的压力拿到孙尚香。开局2分12秒,裴擒虎击杀鲁班大师拿到一血。3分28秒,干将莫邪在中路精准击杀不知火舞。

10分48秒QGhappy拿到黑暗暴君,随后12分33秒,曜拿下主宰入侵对方野区,盘古被众人集火秒杀。占据人数优势的QGhappy试图强上高地,但被eStarPro打出二换三。15分钟中路右草不知火舞强换干将莫邪,孙尚香伤害爆炸拿下三杀,成功团灭eStarPro,QGhappy推掉对方上路水晶带领两路兵线,虽然不知火舞盘古与曹操复活,但被先后击杀。QGhappy成功点掉水晶,扳回一分。

第三局比赛,开局1分28秒双方中路摩擦,随后王昭君控制杨戬,QGhappy拿下一血。QGhappy集结入侵对方蓝区,eStarPro快速回防击杀孙策。3分12秒,eStarPro拿下第一条暴君,经济形成反超。5分09秒,盾山闪现背回两人,杨玉环大闪跟上越塔,eStarPro零换三赢下团战,连推中路两座外塔。9分钟,eStarPro再次发起突击,盾山闪现背回王昭君,QGhappy在人数劣势情况下强守高地。暴君处双方团战,双方射手互换,eStarPro打出一换二拿下黑暗暴君。

12分25秒,决胜团中盾山再次先手开团控制两人,马可波罗无视对手只点水晶,QGhappy仅剩一人无力清线,eStarPro再得一分。

第四局比赛,开局eStarPro三人入侵对方野区,QGhappy击杀钟无艳拿到一血。QGhappy三Buff开拿下暴君,获得前期优势。4分15秒牛魔大闪三人越塔击杀李信,成功推下第一座外塔。5分28秒QGhappy连续拿下两条远古生物,滚起经济雪球。

8分06秒,eStarPro下路被推至高地,9分钟,双方经济差来到5千,QGhappy开暴君同时牛魔被西施控住率先被击杀,苏烈大闪控制双C,eStarPro再杀马可波罗。牛魔连续被击杀两次后eStarPro拿下第一条黑暗暴君。12分钟,eStarPro偷掉主宰。

13分钟赵云脸探草丛被抓,eStarPro再控牛魔集火击杀,拿下黑暗暴君,双方经济持平。17分21秒,eStarPro集结上高地,狂铁二闪控制李元芳,QGhappy成功打出零换三。此后两次QGhappy主动出击,再次挽回局面。

26分钟20秒,双方风暴龙王处互相试探,狂铁抓住机会大招吸收所有伤害,马可波罗牛魔跟上纷纷打出复活甲,QGhappy成功团灭对方零换五推掉对方水晶,双方战至二比二平。

第五局比赛,eStarPro选择野核李白,QGhappy则拿出张良克制。1分50秒eStarPro成功反下蓝Buff,拿到第一个暴君。4分10秒双方下路小规模团战,虞姬击杀蔡文姬拿到一血。4分半,兰陵王绕对方二塔强换鲁班大师。

中期QGhappy多次先手控制鲁班大师但伤害不够,被eStarPro成功化解并反打拿到人头优势。但马超不断单带,给eStarPro带来兵线压力。10分16秒,eStarPro两人上路露头,QGhappy抓住机会击杀两人推掉eStarPro全部外塔。11分40秒,张良在侧方控住李白成功击杀,推掉上路二塔。

决胜团中eStarPro拿到主宰,QGhappy发起突袭,马超拿下三杀成功团灭对方一波猝死团赢得胜利,拿下比赛,率先来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eStarPro再拿野核,而QGhappy则使用五杀上官婉儿。2分50秒eStarPro四人集结上路,百里玄策控到曹操成功击杀。中期周瑜不断游走利用技能消耗对方防御塔,5分50秒,QGhappy被推中路外塔。7分40秒,伽罗脸探草丛被抓,百里玄策刷出被动再杀上官婉儿,8分钟QGhappy外塔全破。

13分10秒,eStarPro强上高地击杀伽罗打出二换一。17分钟,曹操进场切到百里玄策,太乙真人复活并未给到,伽罗在后方无人限制,拿到双杀反推至对方高地。

决胜团中吕布大招控制多人,百里玄策成功绕后击杀上官婉儿,带领中路兵线成功推掉水晶,双方来到巅峰对决。

第七局比赛,双方巅峰对决,eStarPro选择双战边野核阵容,QGhappy则使用最为熟悉的射手体系。1分40秒,双方上路针对河道精灵发生摩擦,QGhappy秒掉无心盘古拿到一血,2分40秒收掉一龙。

3分19秒猫神不知火舞一闪控制,配合无铭盾山二闪击杀周瑜。4分20秒鲁班大师先手进攻被反杀,双方互换辅助人头。6分30秒QGhappy连续拿到两个人头,控下双龙。8分19秒770鲁班大师大招吸到猫神不知火舞,成功秒杀,五人集结推掉对方中路外塔。随后QGhappy不断入侵对方野区,稳步运营。

14分钟双方经济来到7千,eStarPro先手开团,妖刀马可波罗率先被打残撤退,无铭盾山控制两人但QGhappy拥有巨大经济优势,成功反打,团灭对手推掉水晶获得胜利。

赛后采访

“最近自己家里可能发生很多事,这个冠军很激动。”——QGhappy.SK

“我觉得很幸运,能够跟他们一起夺冠。”——QGhappy.1dao

“我最想说感谢我的队友,为了这个冠军为了这个舞台坚持了很多,一直在坚持,付出了很多汗水,在我困难的时候我的队友一直给我鼓励。电竞不断超越不断攀升的美丽让我一直坚持下去,下一步打算看情况,看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能坚持下去想和兄弟们拿第二个冠军。”——QGhappy.770

“特别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感谢队友对我的帮助。”——QGhappy.Mojo

“上次总决赛我17岁,这次我18岁,17岁干不到的事现在我可以。”——QGhappy.Giao

“我的队友都非常强!”——QGhappy.Hurt

“弥补了上次冬冠的遗憾,上次说过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这次做到了,谢谢大家的付出。”——QGhappy.Bao

“我只想说,我们回来了!”——QGhappy.Fly

(文/0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