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拼尽全力遗憾遭遇绝平 孔蒂获得意大利教练协会力挺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上),国际米兰意甲第16轮客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巴莱罗老而弥坚,第8分钟的进球让国际米兰早早取得领先,可惜终场前弗拉霍维奇绝平破门,让蓝黑军团没能顺利拿下3分。此役过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同分,两队的联赛冠军争夺依旧白热化。

国际米兰拼尽全力遗憾遭遇绝平 孔蒂获得意大利教练协会力挺

受到森西、桑切斯、巴雷拉、坎德雷瓦等人意外受伤的影响,孔蒂本场的排兵布阵毫无意外——因为他手上目前的牌面,外界心里都清楚。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巴莱罗此役开局阶段便告破门,令国际米兰球迷欣喜。由于中场伤员不断,这位将近35岁的西班牙老将近期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场。对于近来在场上不惜体力拼杀的他来说,本场这粒进球是一个无上的嘉奖。

此役,孔蒂的球队延续了本赛季至今的精神——永不放弃。然而,球员毕竟不是铁人,连续的重要比赛让他们有些疲惫。在关键球员接连意外受伤的情况下,孔蒂下半场只能在中场换上年仅17岁的小将阿古梅。不过,刚在U17世界杯上闪光的法国小将想要在意甲这样的大舞台站稳脚跟,显然还需要时日。

随着比赛的深入,国际米兰将士们开始不断给佛罗伦萨施加压力,尤其是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这对锋线组合,联手让紫百合的防线受到不小的冲击。不过,佛罗伦萨终场前的绝平进球让国际米兰延续了在弗兰基球场的坏运气。此前5个赛季,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2平3负。

让孔蒂更加头疼的是,劳塔罗和布罗佐维奇此役拿到黄牌,下轮主场对阵热那亚时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出场。这势必让国际米兰的排兵布阵进一步受到限制。在圣诞假期和冬季转会窗开启前,国际米兰只剩下了对阵热那亚的一场比赛。孔蒂的弟子们必须咬紧牙关,挺过这场硬仗。等到球队冬季转会窗有新鲜血液注入之后,等到伤员们陆续回归之后,国际米兰和孔蒂面对考验,才会更加游刃有余。

赛后,孔蒂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尽管结果令人遗憾,但他认为小伙子们非常努力。孔蒂说道:“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去抱怨球员没有努力。这样的比赛是成长的一部分,我们需要耐心地从错误中学到经验。我们的球员永远都在拼尽全力。他们连续参加比赛,并且都打满了90分钟,所以不可避免会出现疲劳的情况。我们过去21天踢了7场比赛,而劳塔罗和卢卡库一直在首发。很遗憾,桑切斯受伤了(国家队赛事中被哥伦比亚球员夸德拉多踢伤)。我感谢他们两个人的努力。”

孔蒂还提到了近期不断制造事端的《罗马体育报》。“他们做得太过了。他们在头版位置宣扬了种族主义(《罗马体育报》“BLACK FRIDAY”争议头版引发舆论抗议),又在米哈伊洛维奇公布自己病情(癌症)之前提前发布了这个消息,即便米哈伊洛维奇要求他们不要那么做。必须要有人站出来了。不能因为他们是报纸记者,便可以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已经发布公开声明,力挺孔蒂的做法。协会认为,意大利媒体如果想获得尊重,那么他们首先要尊重别人。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的声明里写道:“我们并不认为孔蒂需要道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