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马特拉齐为中国患病国米球迷送祝福:祝你手术顺利!

近日,一位重病的国际米兰球迷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正在中国的马特拉齐录制视频为这位国米患病球迷送上了祝福,并祝愿他手术一切顺利。

马特拉齐为球迷送上祝福

范超伦15岁时确诊恶性黑色素瘤,当时手术摘除了右侧眼球后,经过和病魔的反复斗争,肿瘤一直没有复发。从那开始,他喜欢上足球,喜欢上国际米兰,在这15年里,只剩一只眼的他为了不让人知道自己的恶性肿瘤,也不让人发觉身体的缺陷,戴上墨镜,与很多健康的足球爱好者一起踢球,参加各种足球比赛。在整个市里的足球圈以技术细腻、球技高超而闻名。

令人遗憾的是,今年他的恶性肿瘤再次复发,每每谈到国米时,范超伦表示:“从三冠王到现在,我等了9年,终于今年成绩那么好,我眼睛却看不到了,我真的好害怕就这么死了,我再也看不到国米拿冠军了”,“我宁愿少活几年去换国米再拿一次冠军,但是现在我怕我都活不到国米再夺冠”,“我现在开始后悔,后悔10月份情况还可以的时候没有去梅阿查现场朝圣”……在病情最难熬的时间里,他虽然看不见了,却是听着国米赢球的比赛支撑自己活下去。

本周日,范超伦将再次被推上手术台,得知这一消息后,前国米著名球星马特拉齐为范超伦送上了祝福。在视频里,马特拉齐向患病的球迷送上了祝福:“你好,我是马特拉齐,谢谢你对国米的支持,祝你周日手术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