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队官宣与德尚续约至2022年:世界冠军加身 明年冲欧洲杯

腾讯体育讯 法国国家队宣布与主帅德尚完成续约,合同至2022年。

德尚

法国足协官网上说道:12月10日星期二,德尚将自己与法国国家队的合同延长两年,这是他在2015年和2017年之后第三次续约。德尚将一直担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直到2022年世界杯结束。

他在2012年7月被任命为主教练,带领法国取得的成绩如下:100场比赛,65场胜利,18场平局和17场失利。2018年7月15日,他还成为以球员和教练身份都拿到世界杯冠军的三名男子球员之一。

德尚是法国队史上执教胜场数最多的教练,同时也是执教期间比赛场数最多的教练。

迪迪埃·德尚(Didier Deschamps),1968年10月15日出生于法国巴约尼,前法国国家队队长,现法国国家队主帅。

德尚球员时代和教练时代都为法国夺得最高荣誉

德尚曾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102场,并以队长身份率领法国国家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双料冠军。

而在走上教练席后,德尚也率领法国队在2016年本土欧洲杯上取得亚军,并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夺得冠军。目前他执教法国队刚好100场,战绩是65胜18平17负。

而在2020年欧洲杯的分组抽签上,法国队并不太幸运,与德国、葡萄牙以及附加赛胜者A同处F组,构成了一个绝对意义上的“死亡之组”。但法国仍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