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教练王波:格外珍惜中超最后一场比赛 争取完美收官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12月1日,中超将进行最后一轮联赛,排名垫底的北京人和就要与中超说再见。主教练王波表示,将格外珍惜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争取完美收官。

王波下赛季将带领人和征战中甲

虽然提前两轮降入中甲,但北京人和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1:1战平实力强劲的上港。主教练王波表示,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大连一方,仍将全力争胜,争取避免成为中超积分最低的降级球队。11月3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王波再次强调,全队都格外珍惜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定会发扬公平竞赛精神,争取完美收官。虽然球队已经降级,但在最近几轮联赛中,球员们迸发出了斗志,展现出了拼搏精神,也为明年征战中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锻炼新人的基础上,一定要用最大的能力、最好的状态,完成中超的收官之战。

随王波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队员张宇峰也说,最后一场将全力以赴。自从王导上任以来,全队很有凝聚力,坚信能够打好比赛。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