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利物浦主场1-1那不勒斯 默滕斯建功铁卫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利物浦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默滕斯先拔头筹,洛夫伦头槌救主。

比赛亮点

  1. 主客场不败!那不勒斯专克利物浦?做客安菲尔德1-1战平利物浦,那不勒斯两回合对阵红军1胜1平保持不败,两支球队都没能提前出线。
  2. 克洛普欧战100场里程碑:此役是克洛普执教生涯第100场欧战,他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100场欧战渣叔的执教战绩为53胜22平25负。
  3. 铁树开花!利物浦铁卫救主:在前场三叉戟哑火的情况下,洛夫伦抓住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他上一次为红军进球要追溯到近1年前。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洛萨诺分球,默滕斯弧顶处攻门被堵出,法比安-鲁伊兹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21分钟,迪洛伦佐后场长传发动进攻,默滕斯高速杀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抽射破网,0-1!由于之前默滕斯有疑似扛翻范迪克的犯规动作,VAR花了3分钟检查,并确定进球有效。

第26分钟,范迪克超远距离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36分钟,罗伯逊任意球传中, 范迪克抢点甩头攻门被梅雷特扑住。利物浦前2脚射门都来自于荷兰后卫。

第45分钟,马内禁区内在迪洛伦佐干扰下倒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不满判罚的克洛普场边暴怒,格兰德向渣叔出示黄牌警告。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马内分球,米尔纳抹过3名防守队员闯入禁区小角度劲射被梅雷特封出!

第55分钟,亨德森搓传禁区,梅雷特跃起接球脱手,菲尔米诺半转身抽射空门,库里巴利门线救险!

第62分钟,马内分球,张伯伦搓传远点,菲尔米诺跟进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65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洛夫伦禁区内后插上抢点甩头破网,梅雷特没有任何反应,1-1!

数据统计

那不勒斯今天的防守做得极为出色,红军虽然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但最强三叉戟均哑火。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5比4,射正5比1,角球10比1,控球率达到7成,没能在主场拿到3分,渣叔也显得十分遗憾。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12-戈麦斯(15-张伯伦58')、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19')、14-亨德森(66-阿诺德78')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那不勒斯(442):

门将:1-梅雷特

后卫:22-迪洛伦佐、26-库里巴利、44-马诺拉斯、6-马里奥-鲁伊

中场:8-法比安-鲁伊兹、5-阿兰、20-杰林斯基(34-尤尼斯85')、19-马克西莫维奇

前锋:11-洛萨诺(9-略伦特72')、14-默滕斯(12-艾尔马斯8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