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5直播欧冠瓦伦西亚vs切尔西 蓝军欲客场复仇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1点55分,欧冠小组赛H组第五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西甲劲旅瓦伦西亚。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尔西复仇之战: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切尔西就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结果以主教练身份首次征战欧冠的兰帕德,却和弟子们在斯坦福桥球场爆冷0-1输给对手遭遇开门黑。这次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蓝军将士也将迎来一场复仇之战。好消息是切尔西本赛季在客场的成绩非常出色,上周末输给曼城以前,蓝军已经在各项赛事迎来客场七连胜,而他们本赛季在欧冠赛场拿到的两场胜利,也都是在客场取得的。

出线关键战役:欧冠小组赛前4轮战罢,H组的形势非常复杂,切尔西、阿贾克斯和瓦伦西亚都拿到了7分,三支球队都有希望获得出线资格,也都有可能“降级”去打欧联杯。由于切尔西和阿贾克斯的两回合比赛已经踢完,因此本轮一旦在客场输球,而同组的阿贾克斯战胜里尔,那么瓦伦西亚和阿贾克斯就都将拿到10分,这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直接交锋的瓦伦西亚和阿贾克斯只需一场平局就能联手出线。

所以,切尔西本轮跟瓦伦西亚的较量变得非常关键,兰帕德的球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如果能以两球以上比分战胜对手,那么切尔西就能提前晋级,因为他们首回合0-1输给了瓦伦西亚,这次只要能在客场以两球以上的比分获胜,那么蓝军在积分上肯定就能压住蝙蝠军团,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就说:“三支球队都有很大的机会晋级欧冠淘汰赛,所以我们要将这场比赛当做欧冠决赛来看待。”

切尔西伤员回归: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比赛前,切尔西收到了两个利好消息。第一个就是中场大将巴克利已经伤愈归队,他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由于脚踝受伤,巴克利自从10月份1-0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后就一直在养伤,此前他入选了新一期的英格兰队但又因伤退出,同样是因为伤病,他缺席了上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不过现在巴克利已经伤愈回归,他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进入比赛大名单应该问题不大。第二个好消息,就是德国国脚吕迪格也参加了球队本周二的训练,虽然德国人要到12月份才会复出,但从参加球队训练的情况来看,他康复的前景非常乐观。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这(客场对阵瓦伦西亚)又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或许这场比赛将决定晋级资格,我们需要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这场比赛,我们当然不能输,3分是非常必要的,我们需要做好准备。瓦伦西亚在斯坦福桥球场战胜了我们,但现在两支球队都拿到了7分,所以对我们来说赢下这场比赛真的非常重要。

两队伤停:

瓦伦西亚:孔多比亚、皮奇尼、格德斯、迪亚卡比;停赛:无

切尔西:奇克、吕迪格、奥多伊;停赛:无

预计首发:

瓦伦西亚:西莱森;科斯塔、保利斯塔、曼加拉、加亚;瓦斯、帕雷霍、索莱尔、托雷斯;莫雷诺、戈麦斯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托莫里、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威廉、普利希奇、亚伯拉罕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