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皮塔尔1球1助 国王主场轻取狂野终迎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斯台普斯中心的洛杉矶国王队3-1击败了来访的明尼苏达狂野队。此役过后国王队6-11-1继续位列太平洋区垫底,狂野队6-11-1继续位列中央赛区垫底。

双方球员争抢

比赛看点

国王队在最近8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球队场均进球数2.53联盟倒数第四,场均丢球数3.88全联盟最高。强打成功率11.1%全联盟倒数第三,少打多成功率70.5%全联盟倒数第二。很显然麦克莱伦手下的这支国王队和去年没有太多区别。

狂野队尽管各项统计数据上没有国王那样糟糕,但是他们老化严重的核心进攻组合后卫线已经完全无法适应当下的节奏,他们的比赛既缺乏观赏性又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后1分 10秒国王队抓住强打机会,球队头号球星安泽-柯皮塔尔接到亚法罗和西恩-沃克的助攻将球打进,国王队1-0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各有攻势,7分钟狂野队贾里德-斯普利吉翁和维克托-拉斯克分别打门都被国王门将奎克扑出。10分钟狂野队库宁、斯普利吉翁和布拉德-亨特连续四次打门都被奎克化解。12分钟国王在门前获得机会,杰夫-卡特和泰勒-托弗里连续打门都被杜布尼克化解。

第二节开场后国王队杰夫-卡特犯规给了狂野强打机会,不过狂野队和前两次强打时一样都没有太多作为。9分钟时国王队马特-洛瓦和阿莱克斯-亚法罗连续打门都被杜布尼克扑出,之后瓦格纳和托弗里连续三次打门都被杜布尼克化解。10分56秒国王队杰夫-卡特接到休顿和阿玛迪奥助攻再添一分,国王队2-0领先。15分40秒狂野队马修-邓巴攻入1球将比分追至1-2。

第三节比赛一开场国王队继续发动攻势,格伦德斯特伦、休顿和托弗里连续打门都被杜布尼克扑出。随后狂野队斯普利吉翁和埃里克-斯塔尔连续打门都被奎克化解。5分钟时狂野队发动连续攻势,科伊武、贾森-朱克和麦茨-祖卡莱罗连续打门都被奎克扑出。随后帕里塞、菲亚拉和埃里克-斯塔尔连续打门都被奎克化解。19分13秒西恩-沃克接到柯皮塔尔助攻再得一分,最终狂野队1-3不敌国王。

亮点球员

国王队托弗里5次射正,瓦格纳4次射正,洛瓦4次射正。柯皮塔尔1球1助攻,杰夫-卡特攻入1球。防线上道蒂5次冲撞4次封挡,沃克1球1助攻,休顿1次助攻。门将奎克扑救率96.4%。

狂野队库宁4次射正,帕里塞和斯塔尔各3次射正,格林威7次冲撞。后防线邓巴攻入1球,斯普利吉翁4次射正。杜布尼克扑救率94.1%。

赛后点评

两队本场比赛表现的都没有特别突出,国王队在将科瓦利丘克放到冷板凳上之后爆发出了一定的战斗力,洛瓦、格伦德斯特伦、沃克等小将表现的可圈可点。狂野队全场比赛只有28次射正,三次强打都没有形成太好的机会。

下场比赛狂野将回到主场迎战郊狼,国王将在主场迎战红翼。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