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迪玛利亚伊卡尔迪连线破门 纳瓦斯神勇扑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点,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王迎战布鲁日。第7分钟,维拉蒂后场传球被断,随后瓦纳肯做球,奥克雷克禁区内转身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进行到23分钟,达巴右路突破传中,前点的迪马利亚故意一漏,伊卡尔迪包抄推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布鲁日。

第28分钟,博纳文图雷的远射被纳瓦斯扑了一下后飞出底线。

第4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的角球传中被门将挡出,伊卡尔迪凌空垫射偏出底线。

第50分钟,博纳文图雷的远射打在奥克雷克的身上发生变线,纳瓦斯做出精彩扑救,随后奥克雷克跟进补射又被纳瓦斯挡出。

第52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传中,姆巴佩门前包抄没有踢到,后点跟进的达巴零度角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7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绊倒迪亚内,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向蒂亚戈-席尔瓦出示黄牌警告。

随后迪亚内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纳瓦斯神勇扑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