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归化球员洛国富:2020年,我将在广州恒大接受新的挑战

[摘要]今年夏天,洛国富已与广州恒大签定了工作合同,年限为三年半。据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的投资人爆料,新赛季的中超有可能在外援政策方面实施“报6上4”的政策,分析指出,这个变化有可能是针对归化球员而设定的。

中甲联赛在昨天结束了全部的比赛,效力于梅县生态铁汉的阿洛伊西奥发文表示,2020年,他将前往恒大接受新的挑战。

野牛表态称,自己的未来在广州恒大。

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外号野牛的前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已经完成入籍手续,他的中文名是“洛国富”,并且,长期在中国踢球的他已经有资格代表中国男足出战。

中甲收官,洛国富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与老东家告别,并用拼音打出XIEXIE二字,“现在该说再见了,自从我在俱乐部的第一天起,我就受到了所有人的好评。我要感谢所有的球员、教练组,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所有人。这件球衣使我两年充满了喜悦,我的工作充满了喜悦。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这里经历的一切,我将永远感激不已。 2020年,我这次将在广州恒大接受新的挑战。这将是我在中国的第七个赛季,这个国家竭尽所能的欢迎我,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即使远离巴西,我还是一个幸运的、以极大的满足感在工作的人。感谢你们每个人对我的好感。XIEXIE。”

据东体报道,野牛无法进入里皮视野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委身中甲很难被考察,二是体态臃肿。为此,洛国富开启了减肥之旅。通过三个多月的苦练,洛国富的体重下降了十多斤,身体肌肉线条明显增强。

今年夏天,洛国富已与广州恒大签定了工作合同,年限为三年半。据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的投资人爆料,新赛季的中超有可能在外援政策方面实施“报6上4”的政策,分析指出,这个变化有可能是针对归化球员而设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