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际米兰2-1博洛尼亚 卢卡库双响炮+点球绝杀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1时,2019-20赛季意甲第11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战胜博洛尼亚。劳塔罗、卢卡库上半场各自打入一球但都被判罚进球无效,索里亚诺为热那亚率先破门,卢卡库梅开二度帮助国米逆转取胜。

比赛亮点

  1. 国米连续6场意甲丢球:近8场比赛,国米仅零封了多特蒙德,而在意甲,国米已经连续6场丢球,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9月25日零封拉齐奥。
  2. 卢卡库追平罗纳尔多神迹:此役破门之后,卢卡库前11轮意甲打入9球,成为自1997-98赛季的罗纳尔多以来第一位达到这一纪录的球员。打入9球之后,卢卡库在意甲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12球的因莫比莱。
  3. MVP:卢卡库。在下半场踢得相当被动的局面下,卢卡库抓住了一次机会,机警补射破门,最后时刻又打入点球,成为国米逆转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桑索内禁区弧外左脚低射,汉达诺维奇扑球脱手,什克里尼亚尔解围出底线。

第9分钟,拉扎罗禁区前直塞,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内转身右脚抽射被斯科鲁普斯基飞身托出底线。

第13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16分钟,斯科鲁普斯基传球失误,劳塔罗-马丁内斯断球后无私横传,卢卡库左脚扫射被巴尼挡出底线。

第20分钟,达尼洛右脚远射偏出。第30分钟,德弗里断球策动反击,卢卡库带球突入禁区右肋后左脚低射被斯科鲁普斯基神勇单手封出。

第33分钟,斯万贝里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随即国米快速反击,卢卡库中线后长传,劳塔罗突入禁区盘过出击的斯科鲁普斯基后推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劳塔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4分钟,劳塔罗分球,卢卡库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随即布罗佐维奇踢倒桑索内被黄牌警告。

第38分钟,拉扎罗底线回传,加利亚迪尼劲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封出,卢卡库补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拉扎罗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第41分钟,达尼洛拉倒劳塔罗被黄牌警告。

第47分钟,拉扎罗禁区线突破与巴尼相撞后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3分钟,斯万贝里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高出。

第58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前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德弗里的腿上变线入网,1比0!

第71分钟,什克里尼亚尔头球冲顶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第75分钟,劳塔罗头球摆渡,什克里尼亚尔转身扫射被斯科鲁普斯基飞身封出,卢卡库小禁区补射入网,1比1!

第77分钟,什克里尼亚尔撞倒桑索内被黄牌警告,随即达尼洛小禁区推射高出。

第89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1!

技术统计

国米控球率达到52.2%,全场15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2球,博洛尼亚11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卢卡库7次射门5次射正,射正次数甚至超过了博洛尼亚全队,劳塔罗6次被对手侵犯,5次犯规,但仅有2次射门,索里亚诺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4-2-3-1):

门将:28-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13-巴尼、23-达尼洛、15-姆巴耶、11-克雷伊奇

中场:32-斯万贝里、16-波利(72分钟5-梅德尔)/10-桑索内、21-索里亚诺(76分钟31-哲马伊利)、8-奥尔索里尼

前锋:24-帕拉西奥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95-巴斯托尼

中场:19-拉扎罗、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迪尼(72分钟8-贝西诺)、34-比拉吉(74分钟坎德雷瓦)

前锋: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

主裁判:拉佩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