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和解?意媒:恒大高层愿意卡帅继续带队 将与许家印进行对话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战平河南建业之后,被剥夺了主教练职权的卡纳瓦罗,似乎已经实质上从广州恒大主帅的位置上“下课”。不过,根据意大利《晚邮报》等媒体披露,卡纳瓦罗和恒大还没有闹到水火不容的地步,只要事情得到妥善解决,卡纳瓦罗仍有希望继续担任恒大主帅,但还是需要征求恒大董事长许家印的认同。

卡纳瓦罗欲与恒大和解?

《晚邮报》透露,虽然恒大发布的官方公告,基本等同于宣布卡纳瓦罗下课,但截至目前,卡纳瓦罗对此表现得还很平静,他正在等待恒大下一步的决定。与此同时,卡纳瓦罗和恒大俱乐部总经理、体育主管等高层人士进行了对话,他们都希望目前的事情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并且愿意在这之后,由卡纳瓦罗继续担任恒大主教练。由此可见,恒大方面对于卡纳瓦罗,仍旧抱有一丝“留恋”。

不过,卡纳瓦罗最终命运如何、能不能带领恒大打完这个赛季,决策权可能还不在俱乐部这里。《晚邮报》指出,卡纳瓦罗将在未来几天内与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见面,这次面谈将决定卡纳瓦罗的命运。但不管怎么说,卡纳瓦罗与恒大之间的裂痕,就目前来看,还是有重新弥合的可能性。

在宣布卡纳瓦罗学习企业文化、郑智暂代主教练职务之后,恒大俱乐部实际上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处境中。一方面,郑智已经被招入国家队,如何代管卡纳瓦罗的工作还是个问题;另一方面,恒大对待卡纳瓦罗的方式、以及动摇主教练位置的时间,都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晚邮报》表示,卡纳瓦罗的教练组已经表示不会接受郑智的领导,而且也有消息称,卡纳瓦罗的律师团队已经向恒大发函。

休赛期结束后,恒大将迎来和上海上港的生死之战。届时卡纳瓦罗如果能重新回到恒大的教练席上,对球队争夺冠军来说,或许不是一件坏事。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