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2-1重返榜首 莱万9连斩帕瓦尔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1时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9轮,拜仁主场2-1击败柏林联重返榜首。莱万联赛开局前9轮均破门创纪录,帕瓦尔再入世界波,波尔特点球扳回一分。

莱万连续9轮德甲破门

比赛亮点

  1. 拜仁近3轮首胜返榜首:主场轻松击败柏林联,拜仁拿到近3轮首胜,积分榜上拜仁以18分暂时回归榜首。
  2. 莱万开局前9轮均破门:波兰神锋再创纪录!与柏林联的比赛莱万在下半时抓住机会进球,本赛季德甲前9轮他场场破门,一共打进了13球!
  3. 帕瓦尔再入世界波:开场仅13分钟,帕瓦尔就为拜仁取得领先,他在外围打进的神仙球让人想到去年世界杯上他的成名之作。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任意球,门将出击将球打出,帕瓦尔外围不等球落地一记石破天惊的凌空抽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进网窝,1-0!

第1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高球传中,科曼远点飞身将球勾回门前,莱万跃起头球攻门差一点顶到皮球。

第21分钟,基米希横传,穆勒中路跟进右脚攻门,但打的角度比较正,对方门将将球没收。

第29分钟,因格瓦森外围尝试一脚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戴维斯传球,库蒂尼奥左路内切23米外右脚大力抽射,门将将球扑住。

第49分钟,根特纳反击中分球,伦斯插上左脚尝试远射,皮球被诺伊尔没收。

第53分钟,戴维斯左路快速插上分球,莱万拿球试图摆脱被后卫伸脚挡了一下,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弹回,波兰神锋抓住机会右脚攻门得手,2-0!

第58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但安德森主罚的点球被诺伊尔倒地扑出!

第65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莱万远点跟进凌空抽射,吉基维茨做出精彩扑救。第70分钟,基米希角球传中,格纳布里禁区内抢点凌空推射,吉基维茨神反应救险。

第79分钟,格纳布里将球横扫门前,穆勒和莱万几乎同时伸脚捅射,但吉基维茨刚好将皮球没收。

第84分钟,蒂亚戈送出过顶妙传,格纳布里心领神会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横传,莱万补进空门,但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格纳布里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86分钟,波尔特高速插入禁区被帕瓦尔从背后放倒,弗里茨再次判罚点球,波尔特主罚稳稳命中,2-1!

第91分钟,基米希传中,格雷茨卡门前飞身甩头攻门,吉基维茨下意识将球拖出横梁!第93分钟,托利索转移,格纳布里将球垫到门前,莱万面对空门竟然打飞。

数据统计

拜仁在主场创造机会无数,但却多次挥霍进球良机,对方门将吉基维茨表现也很神勇。数据来看,拜仁射门20比6,射正10比4,角球8比2,控球66%全面占优。

出场阵容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5-帕瓦尔、19-戴维斯

后腰:6-蒂亚戈

中场:14-佩里西奇(24-托利索76')、25-穆勒、10-库蒂尼奥(18-格雷茨卡87')、29-科曼(22-格纳布里65')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联(4141):

门将:1-吉基维茨

后卫:28-特里梅尔、5-弗里德里希、3-苏伯蒂奇、25-伦斯

后腰:23-克罗斯(27-贝克60')

中场:32-因格瓦森(11-乌贾66')、34-根特纳、30-安德里希、15-布尔特

前锋:10-安德森(9-波尔特6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