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春籍门神“封杀”亚泰冲超梦 主教练赛后一句话评价他

本轮中甲,其实长春亚泰只要击败绿城,就能牢牢掌握冲超主动权,不需要看任何人脸色。“南岭”也涌进两万多球迷为主队加油助威,似乎这样的期盼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压力。

这场比赛,亚泰无论控球率、射门还是射正都占有一定优势,但日夫科维奇、薛亚楠、谭龙的必进球射门都被绿城22岁的年轻门将樊津铭拒之门外,而他却是全场所有队员中唯一的长春籍球员,这场比赛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出场。

此前29轮联赛,樊津铭没有获得一次出场机会,他只是绿城第四门将。球队主力门将邓小飞出场28次,替补门将张磊出场1次,但两人年龄偏高,前者36岁,后者34岁。

客场挑战亚泰,樊津铭出人意料的首发登场,几乎所有人都没想到。96分钟比赛时间,这位小将禁区内扑救成功率极高,几乎一己之力让亚泰的所有射门无功而返。

比赛开始后仅4分钟,亚泰就遭遇致命打击。整个赛季都表现稳健的门神石笑天在扑救对方外援马丁斯开出的角球时出现失误,将球漏入大门。

1分钟后,日夫科维奇在禁区内被铲倒,主裁拒绝了点球判罚,随后日夫科维奇的单刀被樊津铭拒之门外,周大地极具威胁的远射也被他扑出。

第30分钟时,亚泰依靠一次定位球扳平比分,日夫科维奇头球摆渡给谭龙,后者推射打进赛季第19粒联赛进球。

虽然亚泰在接下来60分钟时间里占据攻势主动,而且绿城还被罚下一名球员,但樊津铭把守的大门就像上了锁一样。绿城外援前锋穆谢奎一度两次取得进球,不过都被VAR裁定手球在先而取消。

下半场最后阶段,萨布利奇连续撤下孙捷和严智宇两名后卫,换上了杨超声和德拉季奇两名前锋加强进攻,薛亚楠的远射被樊津铭用指尖扑出。补时长达6分钟,绿城三名球员因为开门球时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4分钟,谭龙差点打进绝杀,他近距离凌空侧钩又被绿城门将樊津铭扑出。

赛后绿城主教练郑雄一句话评价樊津铭:“这位年轻球员表现十分出色!”(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