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退役闹剧+负面消息缠身!嘴炮麦格雷戈宣布明年1月再复出

嘴炮亲承明年1月回归赛场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近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于2020年1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再次复出;此次也是这位前UFC羽量级和轻量级冠军在第二次宣布退役后的“回归”;不过对手麦格雷戈表示暂时“秘而不宣”,因为担心UFC会从中作梗。

麦格雷戈表示:“我想向公众宣布,康纳-麦格雷戈将于(明年)1月1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竞技场回归。这将是我的复出之战,我很乐意告诉大家对手的名字,不过我知道UFC会拒绝,因为它们是一家很狡猾的公司。”

本周早些时候,“嘴炮”就对媒体抱怨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参加比赛,但UFC却在“拖我的后腿”。麦格雷戈自2018年10月在UFC229输给哈比布-努尔马戈姆多夫后,就再没有参加八角笼的比赛,并且在今年3月宣布退出MMA,但他一直在争取12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245比赛中复出。不过据这位爱尔兰巨星透露,UFC一直都在为难他。麦格雷戈准备和埃德加打一场,两人也都表示同意,但UFC主席达纳-怀特否定了这一提议,并称这样的对局“毫无意义”。

实际上,麦格雷戈早在2016年就整过一次退役闹剧,当时他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要退出MMA,但很快便又复出,并且在2017年8月同梅威瑟打了一场跨界大战,结果那一年狂赚9900万美元。去年他被“小鹰” 努尔马戈姆多夫后击败后发生冲突,导致两人双双被禁赛,但禁赛期在今年4月时已经结束。

目前,他的对手尚未证实,不过麦格雷戈有意与努尔马戈姆多夫再战一场。努尔马戈姆多夫后的父亲兼教练阿卜杜勒马纳普已经表示,自己的儿子再次击败“嘴炮”几乎没有任何困难。阿卜杜勒马纳普在接受俄罗斯媒体塔斯社采访时表示:“如果他准备好了,那么我们将在莫斯科再击败他一次。”

麦格雷戈,目前还面临多项法律问题,他因为在爱尔兰殴打一位男子,而面临爱尔兰方面的攻击他人的指控;去年12月,他还被指控在都柏林强奸了一名妇女。另外,今年早些时候,麦格雷戈因为恶意损坏他人手机被警方逮捕,他被指控抢劫和损坏财物两项指控,不过有传他用钱已将此事摆平。(刘曦瑶)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