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拿下富力为保级打好基础 拉维奇还是替补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中超联赛第26轮,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谢峰表示希望战胜富力,为保级打下基础。

谢峰

展望明天的比赛时,谢峰称,“联赛还剩四轮,现在积分比较微妙,两场打不好位置就会有变化。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这点大家也都很清楚。上一场我们打得不好,回来后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富力进攻和防守特点都很鲜明,他们有很好的射手,同时防守也出现很大问题。”

对阵富力谢峰还希望球队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寻求机会,“明天我们还是先做好防守,一定会有机会。我们要利用主场优势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我要求队员特别是在拼劲和斗志上不能输给对手,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为今年保级打下良好的基础。”

球队的人员选择上,谢峰表示,“根据战术需要和状态来看,可能拉维奇明天还会是替补。”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董学升表示,“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希望我们球员自己可以放下包袱,全力以赴拼下三分,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