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宁波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开幕 现场领物同步开启

宁波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开幕 现场领物同步开启

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即将在本周六(10月26日)鸣枪开跑,本届甬马入选“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博览会23日在杭州湾新区体育公园开幕,博览会将持续开放至10月25日。

本届甬马博览会包含赛事参赛选手物品发放区、赞助商品牌宣传展示活动区、参展商品牌展销活动区等区域。

宁波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开幕 现场领物同步开启

本届甬马为选手提供了参赛包邮寄服务,没有申请邮寄服务的跑友可以在博览会现场领物,甬马赛事参赛选手物品发放区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李宁体育园综合球馆(宁波杭州湾新区芦苇路177号),10月23日至10月24日上午9点至晚上8点,10月25日上午9点至晚上10点,参赛选手都可前往领取参赛物资。领取参赛物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赛声明及报名成功确认函等文件,领物须知详细信息可在甬马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宁波杭州湾新区体育公园附近设置了多处显著的引导指示牌。

宁波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开幕 现场领物同步开启

来自宁波财经学院杭州湾校区、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杭州湾校区)的志愿者们与甬马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分发参赛包。

甬马选手在场馆内领物之后,还可以到体育园广场的博览会逛一逛,博览会参展商包括赛事用车、赛事保险、赛事物流、赛事补给等多家优秀品牌,他们不仅为甬马跑友带来最丰富的产品体验以及主流产品的品牌信息,还为跑友精心准备了各类互动小游戏和小礼品。

宁波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开幕 现场领物同步开启

目前,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事各功能区搭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赛事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甬马将把宁波及杭州湾新区最优质的赛事体验和最美好的城市形象全面展示给12000名跑友及全国观众,共同感受一场“开心跑、甬向前”的全民体育盛会。

宁波杭州湾新区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