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AC米兰2-2莱切 恰球王传射新帅首秀遭绝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2比2憾平莱切,新帅皮奥利上任首秀未能取得开门红。恰尔汗奥卢传射建功,皮亚特克替补建功,莱切的巴巴卡点球补射破门,第92分钟,卡尔德罗尼远射绝平。

皮亚特克替补建功

比赛亮点:

米兰新帅首秀憾平:米兰新帅皮奥利的首秀送出了半场好球,但下半场红黑军团表现保守,最终被莱切绝平。最近5轮意甲米兰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3个主场未尝胜绩。

腾讯体育评选MVP:恰尔汗奥卢 恰球王本场表现非常积极,一脚精彩的转身抽射世界波为米兰打破僵局,下半场他还为皮亚特克送出助攻,无愧全场最佳。

皮亚特克替补破门:皮亚特克本场虽然仅替补出战,但却打入一球,这也是他本赛季运动战的第一个入球。

精彩回顾:

AC米兰本场排出433阵型,恰尔汗奥卢、莱奥和苏索构成锋线,凯西、比格利亚、帕奎塔坐镇中场。后卫线上,穆萨基奥和罗马尼奥利搭档中卫,特奥-费尔南德斯和孔蒂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詹路易吉-多纳鲁马。

第1分钟,恰尔汗奥卢送出妙传,莱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

两分钟后,恰尔汗奥卢直传,莱奥突入禁区左翼再度攻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11分钟,苏索右路送出绝妙斜塞球,恰尔汗奥卢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稍稍偏出远角。

第12分钟,比格利亚禁区右翼晃过门将小角度打空门,球被卢西奥尼用胸部将球挡出。

一分钟后,恰尔汗奥卢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帕奎塔也有远射机会,但飞出左上角。

第20分钟,比格利亚送出长传球,恰尔汗奥卢突入禁区右翼转身抽射命中右上角,AC米兰1比0领先莱切。

第22分钟,苏索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29分钟,帕奎塔分球,苏索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第54分钟,孔蒂分球,帕奎塔的远射飞出底线。第57分钟,苏索送出直传球,莱奥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在边网上。

第59分钟,孔蒂禁区内争顶头球时不慎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

随后巴巴卡操刀主罚球被多纳鲁马扑出,巴巴卡跟进补射命中,莱切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5分钟,佩特里乔内头球摆渡,曼科苏的倒钩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一分钟后,凯西突入禁区的射门打偏。

第72分钟,克鲁尼奇头球摆渡,恰尔汗奥卢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81分钟,恰尔汗奥卢突入禁区右翼倒三角传中,皮亚特克包抄推射命中左下角,AC米兰2比1再度领先莱切。

第92分钟,佩特里乔内分球,卡尔德罗尼弧顶处远射命中右下方的死角,莱切2比2绝平AC米兰。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AC米兰22次攻门6次射正,莱切13次攻门6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AC米兰的控球率达到65%,莱切仅为35%。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99号詹路易吉-多纳鲁马

后卫:12号孔蒂、22号穆萨基奥、13号罗马尼奥利、19号特奥-费尔南德斯

中场:79号凯西(80分钟,18号雷比奇)、20号比格利亚、39号帕奎塔(67分钟,33号克鲁尼奇)

前锋:8号苏索、17号莱奥(67分钟,9号皮亚特克)、10号恰尔汗奥卢

莱切(4-3-2-1):

门将:21号加布里埃尔

后卫:16号梅卡列洛、13号罗塞蒂尼、5号卢西奥尼、27号卡尔德罗尼

中场:8号曼科苏、77号塔奇西迪斯、37号马耶尔(64分钟,4号佩特里乔内)

前腰:23号塔巴内利、10号法尔科(46分钟,17号法里亚斯)

前锋:30号巴巴卡(82分钟,9号拉帕杜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