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民队史首次杀入季后赛 华盛顿能否实现百年冠军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10月16日,国民队主场7-4击败红雀,总比分4-0强势横扫红雀队,成功打入世界大赛。这是国民队历史上第一场闯入世界大赛,也是华盛顿时隔86年后再一次迎来世界大赛。

从3.9%到100% 国民上演逆袭一季

国民队今天首局就拿下7分,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但是红雀队随后追上了4分,还多次制造危机。不过,国民队最终还是在全场43976名球迷的见证下,横扫了国联老牌劲旅红雀队。比赛结束后,整个国民公园球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许多球迷高喊“加油,国民!”和“MVP”的口号,忘情的庆祝。

球迷们狂欢是有道理的,本赛季开始前很少有球迷看好国民队。事实上,赛季初期的国民队也是按照球迷们预想的剧本去发展的。今年5月当他们以19胜31负的战绩结束前50场常规赛的时候,国民队面临着各种留言,马丁内斯主教练会被解雇,谢泽尔要被交易出去,看起来球队已经处在了分崩离析的局面。据当时的FanGraphs数据显示,他们进入季后赛概率为22.2%,世界大赛为3.9%。

即使国民队成功打入了季后赛,许多球迷也没有想到,他们会一路淘汰掉道奇和红雀进入世界大赛。道奇队已经连续两年称霸国联,红雀是国联获得世界大赛最多的球队。此外,别忘了他们赛季开始前还失去了哈珀。

MVP先生拯救国民 晋级后鼓励同城其他球队

今天比赛结束后肯德里克被授予么国联冠军赛的MVP,这位36岁的老将用自己惊人的表现帮助球一路过关斩将,创造了历史。在和红雀队的系列赛中,他15个打席,敲出5支安打,跑回4分,贡献4个打点。当然肯德里克在季后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自然就是和道奇队第5场比赛,他在第10局延长赛用一发满贯炮,帮助国民队越过了道奇队这座大山。肯德里克在获奖后也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

对于国民队来说,他们一向是可以打胜仗的,但是却没有打硬仗的能力。2016年和2017年,他们连续两年在分区赛中第五场,输给了道奇和小熊。事实上在和道奇队第五场比赛中,他们在第7局比赛结束的时候,还是1-3落后对手的。但是这一国民队抓住道奇队的换投的机会,迅速在8局上半敲出两支阳春炮扳平比分,随后肯德里克在延长赛终结了比赛。

应该说这场比赛给国民队士气以巨大的鼓舞,对华盛顿球队稍微有了解的球迷都知道,华府的球队,无论是冰球的首都人,还是篮球的奇才,抑或是国民在季后赛关键比赛中状态都不好。本次,国民队可以在关键之战中取胜,不且对自己意义重大,也势必会激励其他华府球队。

火热先发和充裕的休息 华府能否95年后再圆梦

对于国民队来说,火力十足的投手群是他们淘汰红雀队的最大功臣。4场比赛红雀队打线一共只得到6分,其中前三场只得到2分。红雀队面对国民先发打击率只有0.130,4位先发一共投了26.2局,只让红雀队得了5分。除了第一场比赛,后面三场三大先发都送给红雀10次以上的三振。但是桑切斯第一场比赛虽然只有5k,但是他让红雀8局无安打。

目前扬基和太空人的比赛,至少要打5场,4-0击败红雀让国民队获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这对于他们的投手群和打线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调整时间,当然休息时间太长其实不一定是好事,2014年皇家和2012年的老虎都是他们的前车之鉴。

华盛顿地区上一次的世界大赛还要追溯到1933年,当时这里棒球队还叫参议员队,那年世界大赛参议员1-4输给了纽约巨人队。更早之前参议院还在1924年和1925连续两年打入世界大赛,他们分别以4-3击败纽约巨人和3-4输给了海盗。华盛顿上一次拿下世界大赛冠军的时候,将国民队带到华盛顿的泰德-勒纳还没有出生。

国民队在二十年代的辉煌,传奇投手沃特-约翰逊功不可没,他生涯21年(1907~1927)全部效力于参议员,获得荣誉无数。如今国民队坐拥谢泽尔,天才小史,科尔宾三位状态火热的先发,他们能否向前辈一样帮助华盛顿时隔95年后再夺世界大赛冠军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