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民7-4红雀完成横扫 华盛顿国民队史首次打入世界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圣路易斯红雀队在国民棒球场挑战华盛顿国民队,这是国联冠军赛的第4场,此前国民队已经连胜3场,所以对于红雀来说是一场定生死的战役,胜了还有机会再扳回败局,输了就会被淘汰出局。国民队斗志昂扬,第1局就勇夺7分领先,红雀虽然随后也有反攻,将比分追到4-7,但最终还是败战并被淘汰出局。国民队4连胜横扫红雀晋级世界大赛。

【数据亮点】

红雀队先发投手达科塔-赫德森仅投了0.1局被击出5支安打丢7分(4分自责)。

国民队先发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5局12三振3保送3安打丢4分。

国民队特雷-特纳4打席1得分2安打2打点、胡安-索托4打席1得分2安打1打点、维克多-罗布莱斯4打席1得分1安打1打点,扬-戈麦斯4打席1得分1安打2打点。

【比赛进程】

比赛一开局,国民队就来势汹汹,上半局国民队先发投手科尔宾连续三振了汤米-埃德曼、何塞-马丁内斯和保罗-戈尔德施密特,下半局国民队特雷-特纳开局就击出安打,亚当-伊顿击出二垒安打,随后安东尼-伦登的高飞牺牲打令国民队很快就得到1分领先。

国民队的安打并没有停止,胡安-索托击出二垒安打令国民再得1分,国民队先发投手赫德森故意四坏球保送了肯德里克,而国民队齐默尔曼因野手选择上垒,因红雀二垒手克尔顿-王的守备失误造成了满垒。

国民维克多-罗布里斯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将索托送回本垒得分,并将其他球员推进了垒包,仍然是满垒。戈麦斯的安打得到了2分,国民队已经是5分领先。当科尔宾牺牲触击出局后,国民队已经完成了一轮打击。再次上场的特雷-特纳击出左外野平飞球安打再得2分。本局以亚当-伊顿平飞球出局而结束。而先发投手赫德森仅仅拿到一个出局数就被换下了。第1局结束,国民队已经是7-0领先红雀队。

接下去的几局无风无浪,虽然第4局上半红雀莫里纳击出阳春炮将比分追到1-7,但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觉得大局已定,红雀大势已去,结果素有“不死鸟”之称的红雀在第5局就展开了反攻,上半局哈里森-贝德开局就选到了四坏球保送,克尔顿-王击出滚地球安打将贝德推进到了三垒,代打福勒选到了四坏球保送造成了满垒。

汤米-埃德曼的滚地球虽然软弱出局,但令贝德回到了本垒得分,随后何塞-马丁内斯的二垒安打令红雀队再得2分。红雀队瞬间就将比分拉近到了3分的差距。

国民队科尔宾三振了强打者保罗-戈尔德施密特和马塞尔-奥祖纳结束了本局的危机。第5局结束,国民队7-4领先红雀队。

第8局上半局,国民队肖恩-杜利特尔投球,两出局后再次出现危机,红雀队奥祖纳击出安打后国民队选择换投,国民队丹尼尔-赫德森上场投球,但是反而将危机扩大,触身球将莫里纳送上垒包,四坏球保送了德容造成满垒。此时红雀队换上了代打卡朋特换下了哈里森-贝德。最终卡朋特滚地球出局,红雀队没能得分。

第九局上半局,国民队丹尼尔-赫德森继续投球,红雀克尔顿-王高飞球出局,马特-维特斯小飞球出局,汤米-埃德曼中外野高飞球出局。比赛结束,国民队7-4战胜了红雀队。国民队终于可以庆祝胜利,揭开队史新的篇章。

【双方首发】

圣路易斯红雀队:

第一棒 三垒手 汤米-埃德曼

第二棒 右外野手 何塞-马丁内斯

第三棒 一垒手 保罗-戈尔德施密特

第四棒 左外野手 马塞尔-奥祖纳

第五棒 捕手 雅迪-莫里纳

第六棒 游击手 保罗-德容

第七棒 中外野手 哈里森-贝德

第八棒 二垒手 克尔顿-王

第九棒 先发投手 达科塔-赫德森

华盛顿国民队:

第一棒 游击手 特雷-特纳

第二棒 右外野手 亚当-伊顿

第三棒 三垒手 安东尼-伦登

第四棒 左外野手 胡安-索托

第五棒 二垒手 豪伊-肯德里克

第六棒 一垒手 瑞安-齐默尔曼

第七棒 中外野手 维克多-罗布莱斯

第八棒 捕手 扬-戈麦斯

第九棒 先发投手 帕特里克-科尔宾

【下场展望】

华盛顿国民队4场横扫了圣路易斯红雀队,成功晋级世界大赛。美联方面,休斯顿太空人队与纽约扬基队战成2-1,预计还有一段较长的路要走。国民队整队可以获得充分的休息,等美联决出最后的胜者。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