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小将4分钟2遭穿裆羞辱!国奥主帅看不下去了,40分钟换人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四国赛第三场,中国男足国奥对阵沙特国奥,这是三个对手中实力最强的一个,本场比赛,郝伟派出了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张玉宁、胡靖航、陈彬彬集体首发。

本场比赛,来自恒大的冯博轩,被安排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但边前卫出身的冯博轩,防守方面还是有所欠缺,4分钟两次被穿裆,表现狼狈。

17号冯博轩防守很吃力

第33分钟,沙特队右边路沿边线突破,扑的过猛的冯博轩,被对手直接穿裆,随后对手带球长驱直入,好在赵剑非在中卫位置上出脚解围。

冯博轩被穿裆

第37分钟,沙特队在右路再次形成威胁,面对段刘愚、张源和冯博轩的三人防守,沙特队过掉段刘愚后,再次穿裆冯博轩,一路带到禁区,最后一下打门被中国队封堵。

冯博轩再次被穿裆

眼看右路一次次被打穿,郝伟在第40分钟,用李扬换下了张源,让李扬去打右后卫,将冯博轩换回右前卫位置。

郝伟看不下去了,40分钟换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