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奥利出任主帅:曾执教国米 上任便受质疑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AC米兰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成为米兰新主帅。

皮奥利出任米兰主帅

官网原文写道:AC米兰已宣布一线队的主帅为斯蒂法诺-皮奥利(Stefano Pioli),他在1965年10月20日出生于帕尔马,1999年开始了他的教练生涯。

2006年,他执教帕尔马完成了意甲首次亮相,随后又在其他意甲球队切沃,巴勒莫,博洛尼亚,拉齐奥和国际米兰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自2017年以来,他一直执教佛罗伦萨,现在他与米兰签下两年合同。俱乐部热烈欢迎皮奥利和他的团队加盟,并祝他们一切顺利。

皮奥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职业生涯已经执教过13支球队,包含帕尔马、萨索洛、巴勒莫、国际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等7支意甲球队。

执教国米时,皮奥利场均得到1.67分,但他高开低走,取得九连胜之后一度7战不胜,最终被解职。值得一提的是,执教佛罗伦萨时,皮奥利场均得到1.43分。

或许正因如此,在《米兰新闻网》的民调中,皮奥利的支持率还不到2成。《都灵体育报》也指出,从成绩、执教经历上来看,皮奥利与詹保罗颇为相似。

《米兰体育报》分析,皮奥利接手之后会使用433阵形,苏索、莱奥和皮亚特克会组成锋线三叉戟,帕奎塔、特奥等新援会得到重用,这样的思路也符合俱乐部的要求,毕竟米兰夏窗花了1.54亿签入了8名新援。

早在确定解雇詹保罗之后,米兰高层就考虑了继任者人选,其中包括斯帕莱蒂、皮奥利和马塞利诺。前国米主帅一度被视为热门人选,但由于斯帕莱蒂无法在短期之内与国米达成协议,米兰只能选择了放弃。

国米已经向斯帕莱蒂支付了三个月的薪水,并且愿意再支付200万欧元。然而,斯帕莱蒂的律师要求国米支付一个赛季的年薪,国米拒绝了这一提议。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斯帕莱蒂要求与米兰签订到2022年的合同,年薪高达450万欧元,而米兰显然无法提供这样一份合同。周一晚,博班和马尔蒂尼与皮奥利取得了联系,周二上午会面之后,米兰为其开出了一份到2021年的合同,而年薪仅为150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