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00直播曼城VS狼队:4大主力伤缺 阿圭罗冲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1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8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狼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剑指三分,曼城追击利物浦:最近5场比赛,曼城全部获胜,状态保持得很好。目前曼城与利物浦有5分的差距,本周末与狼队的比赛,蓝月亮肯定将全力争取3分追击红军。两队最近1次联赛交锋是在今年1月,当时曼城主场3球完胜。不过在今夏的英超亚洲杯上,狼队通过点球战击败过曼城。

由于本赛季双线作战,狼队联赛战绩受到影响,上轮主场2-0击败沃特福德,是他们本赛季英超首场胜利。不过狼队客场战绩一向不俗,本赛季他们在客场只输给了埃弗顿。

2、曼城4主力伤缺:瓜迪奥拉赛前确认,德布劳内、斯通斯、萨内和拉波尔特将因伤缺战与狼队的比赛。周中欧冠做替补的斯特林、热苏斯和沃克可能重返首发阵容。而在丁丁伤缺的情况下,周中欧冠替补进球的菲尔-福登可能迎来先发。

3、阿圭罗冲2大里程碑:周中欧冠没能取得进球,阿圭罗仍然有望在同狼队的比赛中继续先发。本场比赛KUN神将冲击两大里程碑,只要再进1球,阿圭罗职业生涯进球数将达到270球,而曼城生涯进球数则将达到240球。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狼队联赛战绩不佳?努诺需要一些时间,周中欧联他们在客场击败了贝西克塔斯,防守做的非常出色,他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

伤停情况

曼城:德布劳内、斯通斯、萨内、拉波尔特

狼队:迭戈-若塔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25-费尔南迪尼奥、22-门迪

中场:47-菲尔-福登、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

狼队(3421):

门将:11-帕特里西奥

后卫:15-博利、16-考迪、27-塞斯

中场:2-多赫蒂、32-登东克尔、28-穆蒂尼奥、19-乔尼

前腰:37-阿达马-特劳雷、7-内托

前锋:9-劳尔-希门尼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