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洛里手肘脱臼热刺0-3布莱顿 19岁小将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19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8轮,热刺客场0-3完败在布莱顿脚下,洛里失误送礼后手肘脱臼离场,毛佩建功,19岁小将康诺利梅开二度。

热刺两场丢掉10球

比赛亮点

  1. 热刺完败2战狂丢10球:周中欧冠主场2-7输给拜仁,周末回到联赛又在客场0-3不敌布莱顿,热刺两场比赛狂丢10球,波切蒂诺身上的压力变得更大了。
  2. 洛里手肘脱臼离场:法国国门开场2分钟因接球脱手导致丢球,但更让人揪心的是,洛里落地时手肘脱臼只能提前离场。
  3. 腾讯体育评MVP:康诺利 这名19岁小将成为比赛主宰,他2次将球送进加扎尼加的大门,这是他在英超赛场上的第1球和第2球,足坛00后来势凶猛!

精彩回顾

开场仅3分钟,伯恩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洛里接球失误脱手,毛佩门前近距离补射破网,1-0!布莱顿取得梦幻开局。门将洛里落地时,左手臂撑地导致错位,法国国门被担架抬出场,加扎尼加替补出场。事后经过检查,证实洛里手肘脱臼。

第32分钟,伯恩左路弧线球传中,康诺利抢前点脚后跟妙射被加扎尼加倒地挡出,随后加扎尼加跟进补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0!

第44分钟,凯恩禁区内横传,拉梅拉盘过后卫低射远角,皮球被补位的防守队员倒地挡出。补时阶段,伯恩传球,毛佩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加扎尼加化解。

第63分钟,西索科后场侵犯穆伊犯规,格罗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砸中横梁弹出!

第65分钟,顿克长传发动进攻,康诺利左路持球内切禁区闪开阿尔德维雷尔德右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远角,3-0!

第69分钟,西索科底线倒三角传球,孙兴慜门前转身一脚抡空,亚洲一哥错失绝佳得分机会。随后凯恩右路插入禁区晃开防守队员左脚劲射将球打飞。

第82分钟,拉梅拉直传,小卢卡斯插入禁区面对莱恩的攻门被封出。随后小卢卡斯和拉梅拉连续攻门均无法攻破莱恩的大门。

数据统计

布莱顿在主场踢得更好,热刺的创造出的机会不多,莱恩的状态也十分稳健,在主场完成零封。数据来看,布莱顿射门17比8,射正6比3,角球都是4次,热刺仍没有走出惨败拜仁的阴影。

出场阵容

布莱顿(352):

门将:1-莱恩

后卫:15-韦伯斯特、5-顿克、33-伯恩

中场:22-蒙托亚、13-格罗斯、6-史蒂芬斯(17-穆雷91')、18-穆伊、46-阿尔萨特(3-邦格88')

前锋:7-毛佩、44-康诺利(8-比苏马80')

热刺(4312):

门将:1-洛里(22-加扎尼加8')

后卫:17-西索科、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中场:28-恩东贝莱(8-温克斯46')、11-拉梅拉、15-戴尔

前腰:23-埃里克森

前锋:7-孙兴慜(27-小卢卡斯73')、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