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ASFIGHT11月2日邛崃打响 祝宝通江佟猜等将出战

MASFIGHT世界大奖赛-决战邛崃即将打响

9月30日,“MASFIGHT世界大奖赛-决战邛崃”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省邛崃市举行。发布会宣布“MASFIGHT世界大奖赛-决战邛崃”将于11月2日在中国酒村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泰国、荷兰、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22名世界级顶尖选手将呈现数十场精彩对决。

比赛将于11月2日晚开战,本次比赛采用MASFIGHT规则,采用单轮KO获胜方式,比赛只有一个回合且时间为不间断9分钟。比赛不设立打分裁判,仅设场上裁判,比赛双方只有KO对手才能获胜。

除此之外,MASFIGHT还设立了独特的奖金制度,选手的酬劳由出场费和KO奖金组成,如果比赛中没有出现KO,本场比赛的KO奖金将自动累计到下一组选手的比赛当中,并以此叠加,赛事还会通过拳手表现评选出“最佳比赛奖”与“最佳KO奖”。发布会还确认了曾经击败过日本名将“狂犬”西川智之,和“牛仔”帕什波林大战四回合的中国搏击界“风之子” 祝宝通、泰国名将“金童”江佟猜将出战本次大赛;全新规则,全新赛制,武无第二,名将风采,尽在眼前。

赛事组委会表示,他们将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全方位做好赛事的氛围营造、交通保障、医疗安保、组织服务等工作,努力为观众呈现一场高颜值、高品质、高规格的格斗盛宴。

邛崃是巴蜀四大古城之一、西汉才女卓文君的故乡、自古便有“天府南来第一州”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