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晨0:55起播8场欧冠 皇马领衔尤文曼城出战 热刺战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全面展开。A至D组的8场交锋率先打响,皇家马德里将主场迎战布鲁日,托特纳姆热刺则遭遇强敌拜仁慕尼黑的挑战,尤文图斯迎战勒沃库森,曼城则对决萨格勒布迪纳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8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皇马期待新赛季欧冠首胜

A组 皇家马德里VS布鲁日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0时55分

皇家马德里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表现不佳,最终0比3完败在巴黎圣日耳曼脚下,这让他们在小组头名之争中落入下风。此番回到主场对决布鲁日,银河战舰迫切渴望赢得本赛季欧冠的首胜。

在西甲赛场,皇家马德里上轮0比0客场逼平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至今联赛保持不败。马德里德比大战客场全身而退给了齐达内足够的信心,此役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布鲁日是比利时的传统豪门,他们通过资格赛杀入了欧冠的正赛。本赛季至今,布鲁日在联赛和杯赛中14战取得10胜4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3场更是获得连胜。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布鲁日主场被加拉塔萨雷0比0逼平。

此番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若能从伯纳乌球场带走1分,布鲁日就算超额完成任务。

B组 托特纳姆热刺VS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

热刺和拜仁慕尼黑一役是该比赛日的焦点之战。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热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奥林匹亚科斯2比2逼平。上轮英超,热刺2比1击败南安普敦,取得了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

此番迎战本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拜仁慕尼黑,热刺若想取得小组头名晋级,此役必须击败对手。凯恩、孙兴慜等人的状态如何?上轮英超送出惊天大礼的门将洛里斯能否回勇?这都将是比赛的看点。

拜仁慕尼黑新赛季保持了平稳的状态,欧冠小组赛首轮他们3比0主场轻松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上轮德甲,他们又以3比2客场击败帕德博恩,重新升至积分榜首位。

最近6场各项赛事,拜仁慕尼黑取得5胜1平的佳绩。此番客场挑战热刺,莱万多夫斯基和凯恩两大中锋的对决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C组 曼城VS萨格勒布迪纳摩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

曼城新赛季的一大目标就是在欧冠赛场冲击冠军,小组赛首轮交锋,他们客场3比0轻取顿涅茨克矿工,上轮英超3比1击败埃弗顿之后,蓝月亮军团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

此番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曼城迫切渴望拿下欧冠的两连胜。最近17场主场赛事,曼城获得16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这一势头也期待得到延续。

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主场4比0横扫意甲劲旅亚特兰大,成为首轮最让人惊艳的球队之一。最近5场各项赛事,萨格勒布迪纳摩取得4胜1负的战绩。

此番客场挑战本组中实力鹤立鸡群的曼城,萨格拉布迪纳摩或将排出铁桶阵稳守,若能带走1分,都已经算是爆出大冷门。

D组 尤文图斯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

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客场2比2战平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马德里竞技,随后的3场意甲联赛,斑马军团取得连胜。本赛季至今,尤文图斯各项赛事5胜2平保持不败,萨里的球队总体状态平稳。

此番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尤文图斯也期待能够拿下本赛季欧冠的首胜。焦点人物依然是尤文球王C罗,他们也期待能够打入个人新赛季的欧冠首球。

勒沃库森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表现不佳,主场1比2负于莫斯科火车头,爆出小冷门。但随后两轮德甲,勒沃库森取得连胜。回到欧冠赛场,对手又是本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勒沃库森想要在都灵城全身而退难度极大。

虽然状态有所回升,但勒沃库森如果能够从尤文图斯身上抢走1分,就已经值得称赞。

A组 加拉塔萨雷VS巴黎圣日耳曼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赛场独孤求败,他们本赛季的重心依然放在了欧冠赛场。小组赛首轮,大巴黎3比0主场大胜皇家马德里,这大大鼓舞了全队的信心。最近7场各项赛事,巴黎圣日耳曼取得6场胜利。

在小组头名的争夺战中,大巴黎已经占得先机。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巴黎圣日耳曼依然期待能够击败加拉塔萨雷,保住领头羊位置。

加拉塔萨雷新赛季开始后总体表现一般。欧冠小组赛首轮,他们在客场和布鲁日战成0比0平。随后两轮土超联赛,加拉塔萨雷也全部与对手握手言和,遭遇一波各项赛事的3连平,不过最近6场各项赛事,加拉塔萨雷2胜4平保持不败。

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加拉塔萨雷能否延续不败势头?将有一场苦战。

D组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

马德里竞技在欧冠小组赛首轮2比2战平尤文图斯,上轮西甲,他们在主场和皇家马德里0比0闷平收场。最近4场各项赛事,马德里竞技取得1胜3平的不败战绩。

在遇到强敌时如何击败对手?这成为床单军团需要考虑的问题。此番远赴俄罗斯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如何克服天气等外部因素的干扰,这将决定比赛的成败。

莫斯科火车头欧冠小组赛首轮表现出色,他们在客场2比1击败勒沃库森。在本组还有马竞、尤文这样超强对手的情况下,莫斯科火车头至少在首轮过后已经在小组第3名的争夺中占据先机。

最近5场各项赛事,莫斯科火车头4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他们能否利用主场优势抢分?比赛值得期待。

C组 亚特兰大VS顿涅茨克矿工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0时55分

对于亚特兰大这样的球队来说,能够参加欧冠正赛实在难能可贵。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亚特兰大0比4完败在萨格勒布迪纳摩脚下,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但最近一个阶段,亚特兰大的状态已经明显回升。上轮意甲,他们在客场4比1大胜萨索洛,取得意甲两连胜,且最近3轮保持不败。此番迎战顿涅茨克矿工,若想保住晋级希望,亚特兰大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

顿涅茨克矿工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0比3完败于曼城脚下,但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中,这支传统豪门球队新赛季开局豪取9连胜领跑积分榜。

此番客场挑战亚特兰大,顿涅茨克矿工同样希望能够拿到欧冠的首胜,如果遭遇小组赛两连败,那么顿涅茨克矿工很有可能提前退出晋级名额的竞争。

B组 贝尔格莱德红星VS奥林匹亚科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

因为同组中热刺和拜仁慕尼黑的存在,贝尔格莱德红星和奥林匹亚科斯一役被视为小组第3名的争夺战。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贝尔格莱德红星0比3完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但最近两轮联赛他们取得连胜。

此番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若想在竞争中保留晋级的可能性,贝尔格莱德红星必须击败希腊豪门。

奥林匹亚科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表现不俗,他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顽强逼平了热刺。本赛季至今,希腊豪门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

如果能够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至少在第3名的争夺中,奥林匹亚科斯就将占得先机,同时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此番客场坐镇,希腊豪门也期待能够抢分而归。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