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奥预赛赛程:首场中韩大战 连过招卫冕冠军+波斯铁骑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第四届U-23亚洲杯(暨东京奥预赛亚洲区决赛)的分组抽签结果揭晓,郝伟带领的中国国奥与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和伊朗相遇。首轮比赛,中韩相遇,次轮中国队面对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末轮打响中伊大战。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国奥作为第三档球队,首轮将与二档球队韩国相遇,U-23亚洲杯史上,中国队还从未遭遇过韩国队。

而第二轮比赛,中国国奥则面对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U-23亚洲杯史上,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有过相遇。2018年,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就是同组,但同样是第二轮较量,中国队0-1告负,最终导致无缘出线。2014年的首届U-23亚洲杯,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同样同组,首轮以1-2告负。

末轮比赛,中国队将面对伊朗国奥,2016年的第二届U-23亚洲杯,中国和伊朗就曾经同组,末轮比赛,中国队2-3告负,最终导致3连败小组垫底出局,当时为中国队取得进球的是廖力生和常飞亚。

与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和伊朗相遇,意味着中国国奥进入了死亡之组,对于新帅郝伟来说,这是相当严峻的考验。

附:中国国奥U-23亚洲杯(暨东京奥预赛亚洲区决赛)赛程

第一轮:中国vs韩国

第二轮: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第三轮:中国vs伊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