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兆才出席国际足联颁奖典礼 会见因凡蒂诺交换合作意见

腾讯体育讯 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尘埃落定,但是这个看似好像跟中国没什么关系的盛世却还是有中国足球的参与,总局副局长、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出席了这次的颁奖典礼,并且进行了一系列和国际足联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杜兆才(资料图)

据了解,杜兆才这次出席是应国际足联邀请,以国际足联理事身份,出席了9月2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而他这次除了出席颁奖典礼,还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就推动中国足协与国际足联合作及国际足球发展议题交换了意见。

2017年因凡蒂诺曾经来到中国,并且和中国足协进行过一些沟通,也肯定过足球的改革工作。这次沟通维系了和国际足联的关系,也有利于后面工作的开展

另外,23日上午,杜兆才还顺便走访了位于米兰的意甲联盟总部,与意甲联盟主席米奇凯进行了一些沟通,并且了解了意大利职业联赛的情况,或许也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新的启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