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定年度冠军?汉密尔顿否认:争夺战仍在继续 接下来会很艰难

汉密尔顿否认已预定年度冠军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尽管在车手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于自己的队友博塔斯和第三名的勒克莱尔,但汉密尔顿拒绝接受自己已预定本赛季年度冠军的说法,他表示冠军争夺战仍在继续。

进入赛季中后期以来,法拉利在几条高速赛道上实现回暖,在过去三站都拿到了冠军,并在新加坡实现久违的一二带回。勒克莱尔姆已反超维斯塔潘在车手积分榜升至第三,不过仍不足以对这位英国六冠王发起冲击,目前他还落后汉密尔顿96分。

“随着赛季的进行,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从中汲取教训。与此同时,我们必须做的更好。”汉密尔顿说,“我们在年初做的很好,所以拉开了差距,但这个差距很容易会消失。对于在冠军争夺战中我的优势,我不抱任何错误观念(预定冠军),现在还没赢呢。”

自从夏休过后,梅赛德斯还没有染指过分站冠军,新加坡站甚至没能登上领奖台。汉密尔顿表示,“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我们可以从团队中激发出更多东西,我们可以一起做的更好。”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荣辱与共。我们现在感觉都不太好,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现在感到很放松,那才值得商榷。”小汉说。

汉密尔顿不确认梅赛德斯什么时候会在2019赛季推出进一步的升级,并预计未来的比赛会更加激烈。

“升级需要几个月事件,你现在不能说我们下周就要升级,这是一个长久规划的事。”汉密尔顿强调,“我不知道最后几站比赛结果会如何,但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很艰难。”(范弘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